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漆强化工2018年7月工作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漆强化工2018年7月工作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2018-08-09 13:18: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亮寒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漆强化工2018年7月工作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2018年8月7日,漆强化工2018年7月份工作总结会议在中山拓能化工厂热烈召开。漆强化工总经理张文张总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探讨今年七月工作中的得与失。

    漆强化工2018年7月工作总结会议圆满召开_1

    理清明细,汇报工作成果

    会议在“好,很好,漆强更好”的有力口号中正式开幕,各部门对七月份工作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根据直销部、渠道部、网络部的数据公布中可以得知,漆强漆7月份销售成绩较为可观。

    在公布成绩的同时,对比各时期的数据,各部门也直陈自身存在的不足,与在座各位一起分析原因,提出改善措施,为漆强漆的可持续发展明确了方向。

    漆强化工2018年7月工作总结会议圆满召开_2

    明确目标,精准计划

    现今环保高压持续增强,涂料运输也成了让人头疼的问题,因此重新规划销售区域和目标就显得很重要了。为此,总经理张总发出号令,在八月份下旬前将目前客户精准细分,同时提高服务的速度和质量,降低综合服务成本,提升漆强的整体竞争力。

    漆强化工2018年7月工作总结会议圆满召开_3

    高效协作,携手并进

    纵观古今中外,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离不开集体团结的力量。同样的,漆强的发展壮大也有赖于各部门团结协作。会议上各部门都作出了8月份的目标和计划,根据需要,在人员配置和仓库管理上作出新安排,优化管理制度,人事部门、财务部门积极配合各销售部门的工作。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各部门上下协调,整个团队的操作流程必然更加流畅!相信在金秋八月漆强精英们全体人员必能一鼓作气,排除万难,再创佳绩,顺利完成年度总目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94677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