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绝缘漆哪家强?来听听艾仕得与博世的技术对话吧!

    绝缘漆哪家强?来听听艾仕得与博世的技术对话吧!

    2018-08-09 10:31: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锁精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绝缘漆哪家强?来听听艾仕得与博世的技术对话吧!

    如今,电动工具领域正迎来小型化、轻型化及无绳化的发展趋势,这对电动工具马达的绝缘性能也提出了不小的挑战。对此,敢于人先的从业企业们都在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寻求可靠的技术解决方案,其中自然不乏世界巨头的身影。

    绝缘漆哪家强?来听听艾仕得与博世的技术对话吧!_1

    作为全球知名电动工具及附件生产商——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艾仕得近日与其联合举办了“绝缘漆技术对话及培训会”。会上,双方就绝缘漆应用发展动态前沿、生产工艺等议题进行了深度的技术对话。

    本次培训会是艾仕得首次携手博世电动工具举办的技术对话,来自博世质量、生产及研发等多部门的20多位嘉宾参与了这次近距离交流。

    绝缘漆哪家强?来听听艾仕得与博世的技术对话吧!_2

    艾仕得在工业涂料领域有着长期且深入的研发与实践,所提供的高性能、绿色环保、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是提升现代电气设备绝缘性能的利器。艾仕得3位浸渍漆技术专家展示了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整体创新研发和技术实力,针对Voltatex®4510滴漆树脂的使用工艺、产品性能、艾仕得最新型环保产品以及艾仕得多款绝缘涂料在工业电动工具中的高效应用进行了阐释,并就生产工艺及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培训及指导。

    “基于70多年的行业深耕,艾仕得在能源解决产品方案不断优化工艺流程,帮助客户掌握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趋势和可持续应用,为博世这样的行业领先的客户提升产品性能和生产效率,持续为电动工具市场提供更专业、优质的服务。”艾仕得涂料系统能源解决方案大中华区业务经理方婷表示。

    “很高兴能与艾仕得绝缘漆在电动工具的应用上进行深度交流。艾仕得作为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为我们提供高性能、更环保的产品,这对我们非常具有价值。”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与会人员介绍说。

    业界的好口碑从不是凭空而来的,这就让我们走进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四探惊奇。

    长期助力博世产品的Voltatex®4510滴漆树脂,具备出色的流动性、反应活性、机械性能及耐热性能,能够确保小型高转速工件长时间的运行寿命。

    最新一代单组分Voltahyd2250水性绝缘树脂,拥有突出的安全环保特性,还因良好的附着力,以及在粘接强度、硬度与耐磨性方面所表现出的机械性能优势,确保其在压缩机马达、密封电机、水泵、化工泵、其它电动机定转子等产品上发挥效用。

    Voltatex®4141包封胶是低挥发不饱和聚酯亚胺树脂,H级滴漆树脂,则在耐磨性、附着力、固化能力等方面表现不凡。

    作为主流市场产品Voltabas0161,具有树脂特性,有利的固化条件使得树脂有高效的利用率、低材料消耗,优异的渗透性、耐溶剂蒸汽性及耐热性。

    艾仕得能源解决方案与各大领域的主要电气设备制造商均有合作,涵盖能源产生、转化与分配、工业电机、家用电器和电动工具及纯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驱动电机等,拥有久经考验的可靠性能及出色表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94676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