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战略合作|开启大家居新纪元—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盛大开幕

    战略合作|开启大家居新纪元—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盛大开幕

    2018-08-08 17:17: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魔幻保卫老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战略合作|开启大家居新纪元—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盛大开幕

    最绚丽的空间视觉,最耀眼的家居明星,最激烈的设计思潮。8月7日,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同期举办“中国软装第一展”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以及深圳创意设计周,软装+设计同台并秀,会展中心130000㎡9个展馆全馆开放、100000+跨界买家资源集中亮相,盛况空前。

    图片1.jpg

    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以“赋能新锐 创领未来”为主题,由深圳中居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博奥展览有限公司公司承办,深圳创意设计周组委会、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和建筑装饰设计师分会、广东省定制家居与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国际青年设计师协会、澳门国际设计联合会、台湾省家饰同业协进会、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广东省建筑软装饰行业协会、深圳市墙纸墙布行业协会、深圳市室内文化研究会、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等联合协办。同时得到了ACS创意空间网、搜狐家居、新浪家居、网易家居、腾讯大粤网、腾讯亚太家居、凤凰家居、A963中华室内设计网、饰界网、奥一网、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设计联、土巴兔、《现代装饰》杂志、一点资讯等专业媒体的大力支持。

    战略合作|开启大家居新纪元—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盛大开幕_1

    原创家居/定制家居/整体软装/智能家居/灯具照明/精品建材等行业代表启动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开幕式。

    创意是设计的灵魂,以创意设计为核心的2018首届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一启动,就注定亮眼不凡。此次展会业界顶尖的家居大品牌竞相绽放,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打造不一样的生活的乔治·家;后现代原创轻奢的贝洛克;中国高端儿童家具品牌领导品牌松堡王国;现代整体家居领导品牌华意整体家居;简于形,质于心优美家居;坚持原创产品设计的杰希智能;为世界编织家居之梦的雅梦娜;五大实木整家流行趋势的乔治家居;打造全球高端品质生活方式摩登香榭丽; 为美好生活提供全套解决方案的构途;新视觉与高审美的蔡友灵桼艺术研究院;国内品类最齐全、最专业的线性照明生产商和服务商乐的美;满足设计师的个性化需求的朗生;技术是核心,服务是根本的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它们以各自生动鲜明的语言展示现代设计的风采,用独特的产品理念彰显着品牌标签,吸引着无数观众流连观摩。

    图片3.jpg

    激动人心的主题论坛是展会最大的亮点,大咖云集,现场人气爆棚,观众们的热情恰似场馆外如火的骄阳,接受着设计思想的洗礼。开幕第一天,家居五金在智能家居上的应用峰会、中国色彩产业的现状与“钱”途、家居绿色涂装趋势与技术创新论坛、面料·色彩·空间设计国际潮流趋势、“软装设计圈”在线培训型公众号上线发布会、首届中意家居艺术设计高峰论坛、“对话全球设计”国际青年设计师论坛等一系列活动依次在3号馆论坛区和4号馆论坛区轮番轰炸,从各个不同维度解说家居大行业,让大家get最新潮流趋势,玩转家居流行色彩。

    图片4.jpg

    齐月色彩创始人张艳,创意设计师与色彩专家Tracy White,意大利建筑设计师Edoardo Petri,台湾省著名设计师、伊太空间设计事务所负责人及设计总监张祥镐,SCD郑树芬室内设计(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创意总监杜恒,香港•林子康设计有限公司创意总监林子康,共向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姜晓林,以及西班牙建筑师Guillermo Gago、印度工业设计师InderSachdev、哥伦比亚设计师Andres RubianoMatulevich、意大利设计师Riccardo Dal Maso、荷兰设计师Jorg van den Hoven等众多行业精英代表,走上展会舞台,不吝分享各自领域内的经验,结合生动的实战案例,剖析行业现状,提升审美认知,凝聚成“中国软装”的势能与力量。

    战略合作|开启大家居新纪元—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盛大开幕_2

    2008年12月7日,深圳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创意城市网络,成为****个、全球第六个“设计之都”,也是发展中国家中第一个获得这一荣誉称号的城市。到2018年,十年磨一剑,深圳有了自己的首届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览会!这里是全球室内、装饰、家具、设计各领域人士必赴的一场潮流的盛会,这里是最具特色的潮流趋势发声地,这里是全行业最专业权威的品牌展览。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览会暨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为期3天,更多精彩和惊喜等待您前来探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84676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