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2018纺织业经济运行:上半年“稳”字当头 下半年“变”中求胜

    2018纺织业经济运行:上半年“稳”字当头 下半年“变”中求胜

    2018-08-08 16:1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还单身等于黄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纺织业经济运行:上半年“稳”字当头 下半年“变”中求胜

    8月7日,2018年上半年纺织行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中纺联产业部介绍了纺织行业2018年上半年运行情况及下半年走势预测。

    此外,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也分别介绍了行业经济运行情况,会上国贸办刘耀中从何来?何如?何去?何为?四个方面介绍了中美贸易摩擦进展及对纺织行业的影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兼秘书长高勇做总结发言,会议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主持。

    2018年上半年,世界经济加快复苏,国内经济稳中向好,创造了较为良好的市场需求环境,我国纺织品服装出口和内销市场总体实现良好增长,为纺织行业保持平稳运行态势提供根本支撑。纺织行业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质量发展的特征较为明显,产销、效益、投资等经济指标均呈现结构性调整特征,运行质效较一季度有所改善。

    行业景气稳中有升,内外销售稳定增长

    上半年,纺织行业景气度总体平稳,二季度好于一季度。中纺联企业经营者跟踪调查结果显示,上半年行业景气指数持续处于扩张区间,二季度景气指数为60.9,较一季度提升3.6个点。

    图1:纺织行业景气指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84676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