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居然之家金桥店办公家具招商推介会圆满举行

    居然之家金桥店办公家具招商推介会圆满举行

    2018-08-08 14:57: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生动扯夏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居然之家金桥店办公家具招商推介会圆满举行

    8月3日下午,居然之家金桥店办公家具招商推介会在大汉未来城隆重举行,会议就居然之家金桥店的发展战略和招商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与分析。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运营总监李盖斌、长沙市家居协会秘书长袁文和、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总经理田益、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金桥店总经理毛湘南等出席为招商推介会摇旗呐喊。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运营总监李盖斌

    “目前长沙的办公家具市场分布比较分散,行业集中度有限。事实上,办公家具市场前景广阔,有不少从事家居建材行业的企业正在发力办公家具。”推介会上,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运营总监李盖斌介绍了长沙的办公家具市场行业现状。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金桥店总经理毛湘南

    “居然之家金桥店将打造成为湘江新区品牌最齐全、服务配套最高端的家居建材商场。”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金桥店总经理毛湘南公布了新的招商政策和政策支持——“五星级的物业服务,仓库的租金水平”。

    据悉,居然之家金桥店是居然之家在长沙的第三家分店,它是由居然之家携手大汉集团(中国500强企业)倾力打造。作为湘江新区一家建材、家具、家电、家饰一站式主题购物中心的五星级家居建材卖场,汇集上万种国内外名优家居建材产品,近百个独有品牌,面向中高端消费群体,且靠中国万亿级商贸产业新城——金桥国际市场集群。此次居然之家金桥店联手长沙市家居协会将打造高档次、现代化、规模化办公家具采购平台。

      签约仪式现场

    在会议上,居然之家金桥店公布了自家的政策支持——“五星级的物业服务,仓库的租金水平”。震旦家具、大维办公、聚巢家居和湘豪酒店办公品牌进行了现场签约。

    过去,居然之家创造了湖湘地区家居建材流通业史无前例的辉煌;未来,期待与您精诚合作,共创财富新篇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84676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