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云浮市研究做好石材加工行业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云浮市研究做好石材加工行业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2018-08-08 14:29: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长颈鹿饱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云浮市研究做好石材加工行业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8月1日下午,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六届三十六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做好三防、石材加工行业环境污染防治和农村土地确权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主要领导关于三防工作指示批示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针对今年气象年景偏差的状况,落实预防措施,切实防范因极端天气导致安全事故发生。一要对地质灾害隐患点、水灾隐患点、泥砖房等重点部位开展全面深入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落实整治方案。如因隐患整治不到位而导致安全事故发生的,将严肃追责。二要加强对汛情的研判,做好灾害天气预报预警。预判有险情发生时,要坚决果断全部彻底地转移危险区域群众。三要做好值班值守,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及时有效应对。

    会议强调,为加强对石材加工行业的环境污染防治,云浮市要进一步规范石材加工单位生产排污管理,引导石材加工行业污染防治技术进步和环保产业发展。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云浮市石材加工行业环境污染防治管理办法》。该管理办法明确,新建石材加工项目选址应当符合主体功能区规划、城市总体规划等相关规划要求。新建、改建、扩建石材加工项目,建设单位必须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规定开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审批,取得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后方可开工建设;项目中的防治污染设施,应当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石材加工单位在投入生产前必须按照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的规定进行排污申报登记,领取排污许可证。石材加工单位应当严格落实废气治理、废水治理、噪声污染控制、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措施。石材加工单位要按类别和时间建立规范的环境管理工作台账。

    会议研究了农村土地确权工作。会议指出,云浮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确权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各地、各有关部门对此必须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细致做好扫尾验收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确权任务。

    (来源:中国石材之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84676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