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湖南首个灯饰新零售家居卖场商业模式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首个灯饰新零售家居卖场商业模式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2018-08-08 10:20: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犹豫的哈密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湖南首个灯饰新零售家居卖场商业模式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8月7日,七芒星灯工场样板间开放暨商业模式发布会活动在长沙举行,来自家居建材行业各界同仁、灯饰家居商户等300余人齐聚七芒星灯工场项目现场,共同了解七芒星灯工场灯饰家居新零售的商业模式。

    七芒星灯工场样板间开放暨商业模式发布会活动现场

    “随着经济收入的提高,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以前对功能性需求转化升级为对居住舒适美学的需求,在这样一个消费升级的年代,中国灯饰家居行业也经历了几轮变革和快速发展,这为灯饰家居行业带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长沙同一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峰表示,整个灯饰家居的从业商户们仍然面临单品销售获客成本越来越高、电商冲击越来越大、客户对场景化要求越来越强等困境。

    湖南七芒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贤柏发表主题分享

    活动现场,湖南七芒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贤柏发表了以“新灯饰 新家装 新零售”为主题的分享。据钟贤柏介绍,作为湖南首个灯饰新零售家居卖场,七芒星灯工场打破传统灯饰家居卖场的空间场景与消费模式,将灯饰家居体验与消费者需求进行高度连接,以“重新定义行业分工及家居新零售”为核心理念,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全新模式,情景式体验售卖空间,让顾客沉浸在全新的家居购物环境之中,全面的各项服务与全新货品零售模式,不仅让顾客对消费新环境有所期待,更让入驻的灯饰商户经营坪效相较传统卖场有了大幅提升。

    参会商户正在参观七芒星灯工场样板间

    “七芒星灯工场将最大化丰富消费者灯饰家居选购需求和提供全方位家装平台式体验服务,这将改变长沙灯饰家居以及装修市场既有格局,引领湖南地区灯饰家居行业的全面升级。” 钟贤柏表示。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入驻商户现场签约仪式以及其他分项活动。据介绍,七芒星灯工场将在今年“十一”与广大市民消费者亮相见面,届时,湖南省内外的居民消费者可以前来体验到全新情景化灯饰家居消费模式。

    (来源:红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84675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