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受青睐奥美原装进口遇见精致生活

    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受青睐奥美原装进口遇见精致生活

    2018-08-07 17:22: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寂寞就石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受青睐奥美原装进口遇见精致生活

    众所周知,意大利家具是奢华高端的代名词,历来受消费者青睐。他们有着良好的传统木制手工艺,加上文艺复兴期间,美学普及到生活的细枝末节,家具制作的工艺一直保持着高水准,成为全世界人民追捧的家具风格。

    近年来,随着全球化经济融合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进口家具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有官方数据统计自2007年以来,意大利对中国的家具出口一直持续增长。2015年1月至12月,中国成为意大利家具行业出口的第八大市场并超越阿联酋成为了第三大非欧盟市场,如今意大利是中国家具进口的第 一大国,占中国家具进口总额的18%。

    作为专业进口欧洲办公家具的翘楚,深圳市奥美办公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奥美”)从2006年成立至今,始终以“坚持诚信,做正确的事”为经营理念,奥美作为人性化高品质办公家具与专业欧洲办公家具的供应商,可为客户提供从空间规划、进口办公家具配送、安装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整体服务,目前每年经手的项目数超过1000个。

    奥美目前已与欧洲多个家具品牌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如携手四大欧洲品牌:荷兰Bruynzeel存储系统、西班牙家具公司ACTIU、意大利真皮家具品牌POLFLEX及休闲家具PEDRALI,开启中国市场上欧洲进口高端家具一站式服务专业平台。在进口办公家具领域,俨然已是意大利设计、艺术、文化的传播使者。在这里可以随意挑选自己喜欢的品牌。比如热门的真皮沙发、皮布结合沙发,简约办公桌,其造型有古典、新古典和现代之分。

    多年来,奥美一直是众多知名企业的共同选择,以实力铸口碑。2018年,奥美获得意大利家具品牌POLFLEX及PEDRALI在中国区域的销售授权,把意大利原创设计及100%意大利生产的产品引进中国,这也意味着国内消费者可通过奥美这一专业的欧洲家具进口平台,以亲民的价格享受意大利的设计之美。要知道,创立于1938年的POLFLEX品牌,是许多高端人士的奢华追求。其产品具有独特的风格和品味,桌面有大理石、玻璃、真皮三种材质可选,座椅及沙发均采用意大利本地生产的真皮。PEDRALI是一家成立于1963年的家族企业。通过与大量的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紧密合作,PDERALI不断推出新款式的现代简约家具,产品适合公共空间、办公室及居家场所。目前PEDRALI销售网络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为柏林的GoogleCampus ,米兰的MicrosoftHouse、日本的KanazawaUmimiraiLibrary、加拿大的RemaiModernMuseum提供产品服务,如今,通过奥美也可直接感受到PEDRALI的产品魅力了。

    展望未来,奥美将继续寻求更多的品牌合作,强强联合,同时借助互联网发展优势,让国内消费者可以更便捷,更无忧的享受到欧洲品牌家具的魅力,体验品质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74675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