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陶一郎陶瓷与益家园家居建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陶一郎陶瓷与益家园家居建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8-07 17:16: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向用柜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陶一郎陶瓷与益家园家居建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8月6日,广东陶一郎陶瓷有限公司(简称广东陶一郎)和益家园家居建材(简称益家园)在广东陶一郎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次战略合作洽谈会,来自益家园领导高层杨圣军,杨春晖,于东波,田小娟,陈利军,马姿正,崔崴、刘晓东以及广东陶一郎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智林、陶一郎营销总监吕文兴、市场部经理冯骏、陶一郎区域经理杨依旭 、生产部总经理官伟国等人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洽谈会签约仪式。

    工厂篇

    洽谈会前,益家园家居建材领导高层杨圣军等领导一行在广东陶一郎营销总监吕文兴、市场部经理冯骏、生产总经理官伟国的带领下到访高要白土工厂参观考察及指导。

    陶一郎陶瓷

    ▲陶一郎生产总经理官伟国为益家园各领导讲解生产工艺

    战略合作

    ▲广东陶一郎市场部经理冯骏为益家园各领导讲解生产工艺

    参观过程中,陶一郎生产总经理官韦国为益家园高层作系统简练的陶一郎品牌介绍。广东陶一郎陶瓷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陶瓷企业,过去14年里,不断的发展壮大,成为陶瓷行业首屈一指的瓷砖品牌。陶一郎陶瓷强大的生产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引起益家园高层的极大兴趣。

    展厅篇

    随后,双方回到陶一郎总部,在广东陶一郎市场部经理冯骏的带领下,益家园家居建材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了广东陶一郎总部展厅。

    陶一郎陶瓷

    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在陶一郎陶瓷市场部经理冯骏及销售总监吕文兴等人的陪同下,益家园高层一行饶有兴趣的参观了陶一郎陶瓷总部展厅,对陶一郎陶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坚定了益家园与陶一郎陶瓷强强联手的信心。

    会议篇

    展厅参观过后,双方在进行了战略合作洽谈会议。随后罗总和益家园高层领导崔威各自解读双方企业的企业优势和企业未来规划战略。罗总阐述了广东陶一郎四大品牌的优势以及未来的品牌战略与发展前景。这让益家园代表团更深入了解广东陶一郎陶瓷有限公司,也加深了他们对陶一郎个品牌的良好印象!

    战略合作

    益家园领导高层崔崴作公司介绍

    陶一郎陶瓷

    陶一郎集团总经理罗智林作公司介绍

    激动人心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了!双方高层在诚信友好、合作互赢的共同愿景下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签下合作协议书,陶一郎陶瓷与益家园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从此开始!

    战略合作

    益家园高层杨圣军与陶一郎集团总经理罗智林签约中

    陶一郎陶瓷

    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合作协议的签定,代表着从此陶一郎陶瓷正式与益家园合作,强强联手,共同推动陶一郎陶瓷与益家园品牌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战略合作

    双方签约代表团愉快合影

    (来源:中国陶瓷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74675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