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芳华20|陈仲球:向所有为名家具展出过力流过汗的人致谢

    芳华20|陈仲球:向所有为名家具展出过力流过汗的人致谢

    2018-08-07 14:57: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称心踢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芳华20|陈仲球:向所有为名家具展出过力流过汗的人致谢

    2018年,是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不平凡的一年。20岁,已长大;20岁,正青春。名家具展联合各大媒体推出《芳华20》系列专访,以“致敬!大时代”为主题,采访一批同行者,一起回顾创业的历程,述说各界人士与名家具展的亲情和友情,展现中国家具人的精神特质,为我们自己加油,一起走向未来,迎接新的大时代。

    微信截图_20180806143740.png

    1998年,陈仲球先生调任东莞市厚街镇党委副书记,在调研东莞家具企业的过程中,本着服务企业、服务行业的宗旨,倡导举办家具展会。由此,名家具展在东莞市委市政府、厚街镇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诞生了。

    微信截图_20180806154332.png

    第一届名家具展

    在筹办过程中,时任厚街镇委副书记的陈仲球先生组建团队,白手起家,经历了许多艰辛,克服了重重困难,逐步将名家具展打造成为享誉业界的大型展会。

    微信截图_20180806154341.png

    第一届名家具展陈仲球致辞

    经过一代代家具人和一届届名家具展组委会的努力,名家具展成为全球家具人青睐的国际化平台。

    微信截图_20180806154355.png

    陈仲球会见外宾

    在这20年的成长过程当中,多少的良师益友一路相伴,多少的行业大咖细心呵护,为了共同的梦想走到一起,成就了彼此,才使得展会茁壮成长,成为驰名中外的全球性家居展会。

    微信截图_20180806154406.png

    陈仲球视察第39届名家具展

    服务、创新、追求卓越,名家具展精神永不消失;感谢、感念、感恩,在20周年华诞之际,向所有为名家具展的成长付出努力的亲人们致敬!

    无问西东,同道同行同梦想;

    芳华绽放,共生共荣共未来!

    感谢一路有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74674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