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青年企业家精英们 雅聚红古轩红木家具!

    青年企业家精英们 雅聚红古轩红木家具!

    2018-08-07 14:49: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典雅与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青年企业家精英们 雅聚红古轩红木家具!

    2018年8月3日,一场青年企业家与红木家具的对话,在中国红木家具领军品牌,红古轩拉开大幕!来自中山市石岐区、东升镇、大涌镇的青年企业家协会的精英们雅聚红古轩!中山市大涌镇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红古轩副总经理李春江先生全程接待贵宾们。

    在这里,他们久逢知己,畅所欲言!且来听听他们都说了什么……

    “在这里能尽情领略到,传承千年的中国家具传统工艺精髓。”

    “在这里能尽情感受到,时代风向标的新中式家具!”

    “在这里能尽情浸染于,书香门第的厚德家风。”

    雅聚会现场,对红木家具的盛赞,此伏彼起!

    众所周知,生生不息的中式传统,是经历岁月洗礼后的传承,从庙堂之高到江湖之远,从帝王之家到百姓宅邸!红古轩承袭世代传承的东方礼序,一刀一刻皆匠心,一木一心诉乾坤。每一细节,都凝注着匠心的情怀,述说着中国人心中的人居理想。

    红古轩在传承的基础,讲究家具与生活的关系,研发出的系列新中式红木家具,赢得了青年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正如一位青年企业家朋友所言:如果你崇尚低碳生活;如果你曾被大自然的日月光华所打动,那么你不能错过红古轩的新中式红木家具。

    座谈会环节,三地的企业家精英们,就资源整合进行了洽谈。转眼,落日余晖洒向文化馆,大家依然兴致不减,意犹未尽!一场预约下次再聚的画面在此上映。感谢各位精英的雅聚,欢迎再聚红古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74674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