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寻找设计灵感 金科·iF现代瓷砖举办生活沙龙

    寻找设计灵感 金科·iF现代瓷砖举办生活沙龙

    2018-08-07 14:20: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壮观与果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寻找设计灵感 金科·iF现代瓷砖举办生活沙龙

    设计需要灵感,灵感需要交流,一场汇聚设计大咖的交流盛宴——“寻·现代设计之源”!

    瓷砖设计

    金科·iF现代瓷砖联手《ID+C室内设计与装修》杂志,打造中国新生代设计师计划,生活美学设计沙龙—南京首站在8月3日下午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多位国内知名设计师齐聚南京iF现代瓷砖店,共同探讨当下的设计潮流,与设计大咖进行了一场深度交流与思想碰撞。

    生活沙龙

    摒弃浮华造作的生活方式,探寻尊重品质生活的设计理念,提高人群环境的设计品味,一个懂得品位红酒的人,必然是一个懂得生活的人。本次设计沙龙会以品尝葡萄酒开场,在品酒师的带领下享用了来自澳洲皇后庄园的葡萄美酒,以轻松休闲的方式一同探讨现代设计与美学生活的话题。

    瓷砖设计

    金科·iF现代瓷砖南京经销商陈德善致辞,金科陶瓷经历了15年的发展,无论是店面配置、产品品类还是运营模式,都有了显而易见的进步和提升。从展厅的展示中可看出产品更加丰富、更具特色了,增值服务也日趋完善了,这些都表达着品牌在力求满足各类装修风格和选材需求等重要方面一直在不断改进和努力。

    而金科·iF正逐渐向有个性、有设计感、有品质的方向发展,现代轻奢生活是自然舒适、简约高雅、设计感强、高品质的一种生活方式,金科·iF也会继续坚定地往这个方向发展。

    随后,来自总部的销售经理黄佐斌针对iF现代砖的产品元素和风格进行了详细解说:丰富的表面装饰效果,有颜有料,随心所欲,由内而外,享受自然之美,iF让空间变得更具亮点,今年主推的750×1500黄金大板更是匠心独运,满足各类装修需要,是设计师选材设计的不二选择。

    此次iF现代瓷砖举办的设计师沙龙活动,为设计师们提供非常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邀请到了多位设计大师为我们分享轻奢设计理念,为南京的设计氛围带来更好的导向,也为南京设计圈发出自己的声音。

    (来源:中国陶瓷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74674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