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九龙家电2018“汰旧换新”惠民行动全面启动!

    九龙家电2018“汰旧换新”惠民行动全面启动!

    2018-08-07 10:49: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日记本单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龙家电2018“汰旧换新”惠民行动全面启动!

    8月3日,“汰旧换新——2018全国家电惠民服务推广季”济宁站在中国家电TOP渠道商优秀代表——九龙家电盛大启动!旧家电换新家电,最高补贴500元!

    九龙家电2018“汰旧换新”惠民行动全面启动!_1

    “汰旧换新——2018全国家电惠民服务推广季”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联合国家环保部固废中心共同发起,九龙家电站得到三星电子、TCL多媒体、老板电器、海尔空调、西门子家电等主流品牌厂商倾情参与,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独家大数据支持。

    九龙家电2018“汰旧换新”惠民行动全面启动!_2

    通过这一惠民活动,希望为消费者打通安全放心的回收渠道,同时促进家电市场的绿色消费和品质升级。

    济宁九龙家电副总经理王宝华表示,“汰旧换新”惠民活动是家电界的行业盛会,能够推动绿色消费、让老百姓用上品质更优、节能高效的家电。”汰旧换新”这一全国性活动再次在九龙家电启动,得到国家级行业协会的关注、各大牌厂商倾情参与,于九龙家电而言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九龙家电承诺购机有补贴,旧机可折价,一定让消费者以最低成本享受高质产品!

    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理事会**团副**、渠道与用户服务委员会**连四清表示:中国家电市场进入低速甚至负增长的新常态,存量竞争代替了增量竞争,更新及改善型需求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高端市场成为竞争热点,得高端市场者得天下成为行业共识。三年来的事实证明,由多家国家级行业协会发起的汰旧换新惠民行动,受到了家电制造企业、渠道商及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同时也促进了家电行业的消费升级,这是一种以服务促销售创新之举,服务的力量和服务的价值,也开始得到业内的认可和重新评估。

    连四清说:“九龙家电作为全国家电TOP渠道商优秀代表,不仅在当地市场占有超过半数的市场份额,在全国全行业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多项经营管理指标位居行业前列,为我国家电流通行业的转型升级发展发挥了标杆价值,起到了表率作用,作出了巨大贡献,这也是“汰旧换新”惠民活动济宁站再度选择由九龙家电承办的原因所在。在2017年的“汰旧换新”活动中,九龙家电联合各品牌企业做出了优异成绩,让广大消费者得到了切切实实的优惠以及高品质服务。相信在2018“汰旧换新”活动中,九龙家电将再创佳绩!”

    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全力倡导并高度关注本次活动,全程监督指导活动的开展,联合厂家和商家,明明白白降价格,实实在在搞促销,把优质产品推广给广大消费者,确保把好事办好。

    具体优惠信息:如图所示。

    九龙家电2018“汰旧换新”惠民行动全面启动!_3

    九龙家电2018“汰旧换新”惠民行动全面启动!_4

    九龙家电2018“汰旧换新”惠民行动全面启动!_5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74673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