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央视广告持续热播 助推佳禾豪格木门开创新格局!

    央视广告持续热播 助推佳禾豪格木门开创新格局!

    2018-08-07 10:00: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向花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央视广告持续热播 助推佳禾豪格木门开创新格局!

    2018年,是佳禾豪格木门飞速发展的一年,无论是品牌发展战略的推进,还是对于宣传推广的布局,都有一系列重要举措;其中,联手央视开启品牌推广新高度,更是一个点睛之举。

    佳禾豪格木门

    央视广告

    佳禾豪格与央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从3月4日起,佳禾豪格木门广告正式登陆CCTV《一槌定音》栏目,以每周一期,毎期4次的频率高度放送,全年共放44期,累计播放176次。在如此高强度的轮番播放之下,能够有效地提升佳禾豪格木门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将佳禾豪格“豪匠之造,格调人生”的品牌形象深入消费者心中。

    佳禾豪格木门

    携手央视,不仅是佳禾豪格木门对于品牌实力的定位,更是佳禾豪格在对全国消费者做出一种品质承诺。通过央视发声,传递出佳禾豪格“质造生活”的理念,同时树立佳禾豪格中国木门行业“标杆”形象,以“标杆效应”助推佳禾豪格木门发展更上一层。

    央视广告

    佳禾豪格木门

    佳禾袁总在一槌定音节目现场

    重金投入品牌广告在央视的全年播放,足以窥见佳禾豪格对于塑造品牌价值极其重视。有央视权威平台的有效传播,佳禾豪格木门也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收获了累累硕果。

    央视广告

    佳禾豪格木门

    佳禾央视广告片段

    目前,佳禾公司广州建博会参展在即,相信央视广告的持续热播,能够助力佳禾公司在展会上取得佳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央视广告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74673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