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欧高江西九江专卖店联盟活动圆满收官

    欧高江西九江专卖店联盟活动圆满收官

    2018-08-06 19:27: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苗条文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高江西九江专卖店联盟活动圆满收官

    2018年8月5日,在江西九江白鹿奥体,由第三方团队“鼎盛联盟” 组织了一场汇聚22家建材家装品牌的大型联盟活动。强强联盟,欧高全屋吊顶、健康墙面势不可挡,活动现场掀抢购狂潮,成联盟大赢家!

    欧高集成吊顶

    活动当天,现场坐无虚席,主持人在台上公布着各大品牌的优惠政策,引得台下消费者阵阵欢呼,气氛高涨。欧高为了感谢广大九江人民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不仅让利幅度巨大,还准备了各种豪华大礼包,使得前来选购吊顶、墙面产品的消费者,一个个都被欧高的强大震慑力所折服,纷纷抢购下单,场面火爆!经统计此次活动共签62单,其中不乏全屋大单!

    吊顶专卖店

    作为一个朝阳行业,全屋整装有着强大发展空间和市场潜力。欧高自成立以来,秉承“健康、环保”的品牌经营理念,先进的检测设备,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及高效的生产管理体系,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让消费者享受更好的顶与墙!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64673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