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河南省豫发集团莅临乐宜嘉考察交流

    河南省豫发集团莅临乐宜嘉考察交流

    2018-08-06 18:41: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柚子贤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河南省豫发集团莅临乐宜嘉考察交流

    8月2日-3日,河南省豫发集团对乐宜嘉家居集团中山总部基地进行了考察,乐宜嘉集团大客户事业三部总经理雷挺、集团首席信息技术官王博文等高层全程陪同,双方就乐宜嘉的整装模式、供应链体系、五大核心竞争力、工程落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乐宜嘉家居

    河南省豫发集团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一家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集团,是河南地区最大的产业地产运营商之一。

    此次,考察团在豫发集团副总经理郝明、朱洪杰带领下,对乐宜嘉进行了全面的考察了解。2日下午,在乐宜嘉总部高端会议室分别由大客户事业三部总经理雷挺先生、环保科技负责人牛姚国先生、集团首席信息技术官王博文先生做了关于《NCA企业介绍》《NCA全网信息化》《NCA环保科技》的主题汇报。考察团对乐宜嘉的整装模式、环保科技和全网信息化尤其看重。

    企业考察

    集团大客户事业三部总经理雷挺

    乐宜嘉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在国内首倡“全屋一体化美学设计及全过程家居家装服务”的美学整装模式,是一家立足于家居创新领域、发展4.0智能制造+装配式内装+生态链企业群工业模式、以全网信息化构建泛家居整体生态链平台、具国际视野和颠覆传统装修行业的创新科技型公司。乐宜嘉美学整装体验馆已经进驻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厦门等近60多个省会及一线城市,从星星之火逐步发展成为燎原之势,一步步构建乐宜嘉美学整装的全国版图!目前,乐宜嘉美学整装已经构建了包括时光里·现代、云湾135、整装公寓、极客·简美、蓝调·简欧、悦茗·新中式等在内的成熟整装产品体系,以原创的美学设计,带给中国家庭美居生活体验。

    乐宜嘉家居

    集团环保科技部负责人牛姚国

    牛姚国先生向考察团介绍了乐宜嘉的环保科技。乐宜嘉实现了从工厂到家的F2C全屋环保解决方案,微波降醛+纳米覆膜+全屋分层净化+室内分层净化,从板材源头解决定制家居甲醛释放率问题,从过程解决定制家具生产过程中的二次污染问题;在家装完成后深度解决家装多层污染源及甲醛长期释放的净化难题;针对柜体层、板材层、涂料层、石材层、软饰层等材质及粘合剂中以甲醛为主的污染源,通过纳米光触媒进行分层净化,深度解决家装多层污染源及甲醛长期释放的净化难题。

    企业考察

    集团首席信息技术官王博文

    考察团对乐宜嘉独有的全网信息化技术惊叹不已。全网信息化系统由乐宜嘉首席技术官、美国美国硅谷资深软件技术专家王博文先生领衔主导,将乐宜嘉总部、加盟商体验馆、房地产开发商、供应商的业务流程整合到了同一个互联网平台上来,实现了从线上引流,到门店签约,再到施工落地,仓储物流,售后服务的全链条管控,是国内家装领域具备超前领先优势的信息管理平台。

    乐宜嘉家居

    考察团观看乐宜嘉品牌宣传片

    乐宜嘉的综合实力得到了考察团的认可。考察团表示,乐宜嘉的整装拎包入住模式在整装行业中位于行业前沿,随着国家对成品房住宅的政策性强制引导,结合河南省成品住宅大力推广落地的实际,与乐宜嘉合作,必将加快豫发集团在河南市场快速建立起自己的成品房体系,使公司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考察团在雷挺先生等公司高层陪同下,参观了美学整装展厅、实验室、生产车间、微波降甲醛车间、立体物流仓储中心。

    企业考察

    乐宜嘉家居

    考察团参观乐宜嘉美学整装展厅

    企业考察

    考察团参观生产车间

    乐宜嘉家居

    企业考察

    考察团参观立体物流仓储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64673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