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巨奥区域经理野狼训练营 打造最强销售团队完美开启

    巨奥区域经理野狼训练营 打造最强销售团队完美开启

    2018-08-06 16:27: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洁净笑小蝴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巨奥区域经理野狼训练营 打造最强销售团队完美开启

    汉代哲学家王充曾说过“人有知学,则有力矣”。说的是知识就是力量,而这种力量来源于学习。

    巨奥集成吊顶

    8月2~3日,巨奥公司很荣幸的邀请到“和君智业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渠道运营专家及管理金牌实战教练——吴卫恩”导师,为巨奥量身定制“打造最强销售团队--野狼训练营“的专业培训。导师授课经验丰富,通过案例分析、游戏互动、分组讨论等形式寓教于乐,使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理念、掌握知识!

    企业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重点是:招商管理、门店管理、打造最强区域经理及团队管理等几方面展开、并且加入了招商实战演练,全面提升了销售团队的专业度与执行力,打造强有效的精英销售团队。

    销售团队

    导师为学员们分析自身的需求、自我定位目标、处理现实存在的一些困扰,帮助学员们有步骤、有计划地实现职业规划,让广大学员受益匪浅。

    巨奥集成吊顶

    精英学员们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并积极参与模拟演练,导师一对一指导并纠正问题点,提升学员销售技巧。

    此次培训圆满结束,通过培训学习、交流分享,学员们开阔了思路,掌握了方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打造最强销售团队开启了新篇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64672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