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5000余家苏宁门店参战818 冲刺全年第二大购物高峰

    5000余家苏宁门店参战818 冲刺全年第二大购物高峰

    2018-08-06 15:43: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八宝粥傲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5000余家苏宁门店参战818 冲刺全年第二大购物高峰

    随着苏宁易购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快速推进,“两大、一小、多专”的门店架构已经成型。目前,苏宁易购各类型门店总数已超过5000家。正在进行的818发烧购物节,5000多家互联网门店全面参战,冲击全年第二大电商购物高峰。

    苏宁易购各业态门店全国快速布局,为其全产业、全客群、全渠道零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快速引领品质消费零售市场。

    818发烧购物节作为苏宁易购全业态一年一度的核心大促,依托苏宁易购零售大生态圈的全面融合,实现消费者的跨场景体验。新一代苏宁易购广场首店——西安苏宁易购广场7月23日开业。作为“两大”业态中的重要平台店之一,门店集苏鲜生精品超市、苏宁极物、苏宁电器、苏宁影城、苏宁红孩子等全业态高度融合,打造一站式全场景购物体验,自818发烧购物节期间开业以来,作为苏宁O2O零售的全新模式,备受业界关注。据悉,这个“超级旗舰产品”模式在8月17日重装开业的南京徐庄广场店将首次被复制,让更多消费者一站式满足“吃喝玩乐”跨生态需求。

    对于场景化营销模式,苏宁易购线下门店也在不断的优化和进步,从315期间的“美好生活馆”到418期间的“biu+万物智联体验”再到618期间“500场多业态融合的足球吧”活动,苏宁易购门店不断塑造线下的场景化购物体验,让消费者在门店能切实体会“家电改变生活”的蓝图。

    在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在大润发超市中将新开近300家门店,双方已开始在营销环节深度合作。值得一提的是,在苏宁易购云店里的“网红”黑科技产品——“颜值测评仪”将会在部分大润发门店亮相。双方的合作不仅仅是门店商品端的,已经深入到用户体验端,让消费者通过颜值测试,以颜值评分换取优惠券,这也是苏宁易购智慧零售能力输出的一部分。

    作为苏宁易购重要战略伙伴,天猫在818期间在杭州、南京的苏宁易购门店落地全新的营销玩法。天猫通过线上精准大数据筛选,在苏宁易购线下门店为这部分用户打造场景化的购物体验。苏宁易购门店与天猫联手在杭州苏宁生活广场、南京徐庄苏宁易购广场打造“七夕潮玩Park”的互动活动。

    苏宁易购将服务于消费者的需求,满足消费者在门店的体验。为了能让消费者买的安心,818期间苏宁易购加强了对门店“30天包退,365天包换”以及“30天保价”服务要求。同时,也将提供“小苏糖”服务和“V购”一对一服务,让购物更放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64672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