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奥润顺达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大赛

    奥润顺达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大赛

    2018-08-06 14:57: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龟清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润顺达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大赛

    8月3日,2018第二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大赛(简称SDC)在山东德州开幕。由8个国家(地区)34所知名高校组成的19支参赛队的“太阳能住宅”正式亮相!

    奥润顺达集团作为建筑节能领域的领军企业,与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携手,共同参与此项国际赛事。

    奥润顺达门窗

    集团副总裁邓滨涛发表主旨演讲

    在大赛期间,奥润顺达集团应邀参加第一届SDC绿色发展国际论坛。集团副总裁邓滨涛发表了以《建筑节能的新时代》为题的主旨演讲,对建筑节能产业的发展进行了详细解读。邓滨涛在演讲中表示,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是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趋势,是行业的供给侧改革,要坚持健康绿色可持续的发展理念,普惠于广大人民,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论坛

    集团副总裁邓滨涛参加论坛对话环节

    奥润顺达门窗

    行业人士在奥润顺达展位参观展品

    在比赛同期的展会上,奥润顺达的展位不仅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及参赛队员前来了解超低能耗建筑技术产品,也受到了诸多媒体的关注。

    论坛

    未名·SHU

    门窗头条

    奥润顺达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大赛_1

    微信号:chinamenwang

    奥润顺达门窗

    奥润顺达与北京大学联合打造了“未名·SHU”项目,以“光伏四合院”形式呈现,展示了中国北方的传统合院式建筑。由4个或更多独立生活单元和一个共享中庭组成的智能房屋,具有语音交互等功能。在体现了中国人开放、包容的思想,和满足当下对共享、社交的时代需求同时,采用先进的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技术来满足建筑的节能需要,满足人们对健康和舒适的追求。

    论坛

    i-Yard 2.0

    与北京交通大学携手打造的“i-Yard 2.0”的设计灵感来源于TEAM BJTU对中国当下的环境恶化和老龄化社会问题的关注和思考,提出了“新城镇养老社区”的概念。让退休老人远离城市,回到风景优美鸡犬相闻的乡村生活中去,让他们在呼吸新鲜空气、体味田园时光的同时,享受使用现代节能技术,带来的舒适健康的生活。

    奥润顺达门窗

    论坛

    与高校师生合影

    本次竞赛的参赛作品都作为永久建筑进行建造,将被保留在赛事场地内持续运营,向社会展示太阳能建筑技术和绿色建筑技术,推广绿色发展理念。

    奥润顺达在建筑节能领域的探索道路上,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致力于为人们打造更好的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SDC与奥润顺达“让建筑更节能,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未来将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为实现绿色发展的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门窗头条

    奥润顺达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大赛_2

    微信号:chinamenwang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64672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