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意特陶陶瓷华东省级大联动接力登场 5大福利持续解锁夏季疯抢惠

    意特陶陶瓷华东省级大联动接力登场 5大福利持续解锁夏季疯抢惠

    2018-08-06 14:46: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奇迹靓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意特陶陶瓷华东省级大联动接力登场 5大福利持续解锁夏季疯抢惠

    继广西、西北五省省级联动圆满收官之后,ITTO意特陶陶瓷省际活动持续加温。8月1日—18日,“厉害了.我的家”华东大联动接力登场,持续解锁夏季特惠。集赞豪礼、冰点特价、免费大礼、幸运大奖和天猫特权定金等五大优惠轮番上阵。

    意特陶陶瓷

    △ITTO华东省级联动授旗&宣誓仪式

    (一)集赞豪礼

    活动期间进店的业主,与ITTO金牌导购合影,并分享至朋友圈,集赞10个,即可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一次。

    联动活动

    (二)冰点特价

    活动期间,厂家特惠特供指定爆款型号800x800mm大理石瓷砖。(限量10户,抢完即止)

    优惠活动

    ▲ITTO产品空间效果图(仅作展示)

    (三)免费大礼

    活动期间,凡下定定金满足以下额度,即可获赠相应豪礼!订金越多,豪礼越大!(特价产品除外)

    意特陶陶瓷

    满3000元,获赠高档被子一个;满5000元,获赠高档茶具一套;满10000元及以上,获赠名牌烤箱一个。注:礼品仅作参考,具体以实体店面公示为准,且不叠加享受。

    (四)幸运大奖

    活动期间,凡下定满5000元的业主,可获得抽奖券一张,10000元两张,依此类推!(特价产品除外)名牌电视、空调、洗衣机,等你来拿!

    (五)天猫特权订金

    凡在活动现场通过ITTO意特陶天猫旗舰店下定金满制定金额的业主,即可享受货款优惠;满10000元,享受“1元抵500元”优惠。(每户只限享受优惠一次)注:此优惠不与其他优惠条款同时享用。

    ITTO意特陶陶瓷一直专注于瓷砖的研发、设计、生产与应用,持续提升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引导新现代主义生活方式,并已先后获得专利成果28项,其中发明专利21项,9项科技创新成果通过权威鉴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64672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