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北京南站迎来新朋友!德嘉丽涂料把健康带回

    北京南站迎来新朋友!德嘉丽涂料把健康带回

    2018-08-06 14:02: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苹果的溪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京南站迎来新朋友!德嘉丽涂料把健康带回

    随着我国综合实力的不断增强,人们的生活质量正在逐渐提高,逐渐向高质量的方向转变。而如今选择绿色环保,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正在成为我们生活的一种必备选项。高铁作为我国的名片产业,产业输出实力正在增速。目前我国的高铁总里程已经达到2.5万公里,占到了世界的三分之一,凭借高度的自主研发实力,安全便捷的出行方式,正在成为许多出行者的首选。

    而作为北京高铁的专有车站,北京南站自然成为了最繁忙的交通枢纽之一,从2017年暑期来看北京南站日均客流量近15万人次之多。可见人们对于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的选择正在凸显。随着暑期的开始,北京南站正迎来新朋友——德嘉丽涂料,登陆北京南站视频广告。

    涂料作为建筑装饰的“保护层”,在环保趋下,不仅实现着美观,更承担着更多重要的作用。比如环保,资源的有效利用等。德嘉丽作为河南省的知名涂料厂商,多年来致力于建筑涂料的研发生产,生产的真石漆、液态理石漆、氟碳漆、地坪漆,内外墙乳胶漆等,让传统涂料达到了仿石材的效果,既美观有减轻了墙体的重量,节约了资源,同时对于环保品质的严格把控,让德嘉丽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成为众多客户优质首选。

    如今德嘉丽亮相北京南站,是与高质量选择的结合,当然德嘉丽涂料也希望更多人看见,并深入了解,旅行途中把健康带回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64672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