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热烈祝贺能强陶瓷联手山东益家园共建深度战略合作

    热烈祝贺能强陶瓷联手山东益家园共建深度战略合作

    2018-08-06 11:14: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爽的宝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能强陶瓷联手山东益家园共建深度战略合作

    8月3日上午,广东能强陶瓷有限公司与山东潍坊中百益家园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佛山市能强陶瓷总部正式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能强陶瓷

    签约仪式上

    早上8点45分,益家园高层领导一行到达能强陶瓷佛山总部,进行签约前的最后考察。

    企业合作

    益家园签约代表团

    会上,能强陶瓷策划部经理黄国珊先生为益家园高层作系统简练的能强品牌介绍。能强陶瓷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建陶企业,过去20年里,不断的发展壮大,成为建陶行业首屈一指的瓷砖品牌。能强陶瓷强大的生产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引起益家园高层的极大兴趣。

    企业发展

    能强策划部经理黄国珊作公司介绍

    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在能强陶瓷大区经理李春宽、李向华及销区经理简雪刚等人的陪同下,益家园高层一行饶有兴趣的参观了能强总部展厅及南庄区生产基地,对能强陶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坚定了益家园与能强陶瓷强强联手的信心。

    能强陶瓷

    企业合作

    签约代表团工厂参观中

    企业发展

    签约代表团展厅参观中

    紧接着,益家园陶瓷卫浴招商经理崔崴先生也向在场的能强陶瓷参会者介绍了益家园。作为山东最具实力的家居连锁企业之一,益家园以“为您营造舒适健康的家”为经营宗旨,倡导“环保装修、健康消费”,倾力打造集“建材、家具、家饰、厨电、装饰”于一体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中心。

    能强陶瓷

    益家园陶瓷卫浴招商经理崔崴作公司介绍

    对于这样一家有实力有发展前景的连锁家居购物公司,能强高层亦深表认同,双方都相信,通过双方的深度战略合作,一定能够达到共赢的局面。

    企业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随后,能强陶瓷销售副总经理孙翔宇先生、益家园招商总监兼诸城店总杨圣军先生,以及能强陶瓷销售总经理苏永航先生,分别为本次的签约仪式致词,共同祝贺能强、益家园成功联手,携手打造厂家与卖场的利益共同体,为终端消费者带去更多的设计灵感和全新的购物体验。

    企业发展

    能强销售副总经理孙翔宇致辞

    能强陶瓷

    益家园招商总监杨圣军致辞

    企业合作

    能强销售总经理苏永航致辞

    激动人心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了!双方高层在诚信友好、合作互赢的共同愿景下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签下合作协议书,能强陶瓷与益家园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从此开始!

    企业发展

    双方签约中

    能强陶瓷

    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合作协议的签定,代表着从此能强陶瓷正式进驻益家园旗下的家居连锁商场,强强联手,共同推动能强陶瓷与益家园品牌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对于广大喜爱能强陶瓷的山东消费者朋友来说,从此以后,只要有益家园的地方,就能看到能强瓷砖

    企业合作

    双方签约代表团愉快合影

    事实上,能强陶瓷与益家园并非首次合作,而是有着长时间的前期合作经历。在长期的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随着市场的变化,能强与益家园进一步推动深化合作,一起努力,共同迎接市场挑战, 共同创造更璀璨的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64671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