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太平洋安防—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进入装修阶段

    太平洋安防—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进入装修阶段

    2018-08-06 11:12: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觉向天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太平洋安防—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进入装修阶段

    自今年6月,太平洋安防战略布局智能锁业以来,以铸造行业品牌为己任,以促进行业发展繁荣为目标,以展示体验“零距离”为目的,为行业铸就品质营销。

    在中国智慧人居产业促进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中国建博会、广东省锁协、深圳锁协等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在以网易家居、淘宝极有家为首的数十家行业平台媒体的大力支持下,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落户中国电子第一街深圳华强北——太平洋安防专业市场。

    近日,太平洋安防·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已正式开始动工,预计将于今年八月底完工。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的落成,为智能门锁、智能家居产业链打开了通向全球的商贸大门。

    在这里,汇聚行业品牌,聚集全球买家。 在这里,品鉴企业品牌文化。 在这里,体验中国智造带给生活的便捷。 在这里,更是汇聚全球专业买家资源。

    商贸流通,产品为王。自项目6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全行业的高度认可,及来自韩国三星、凯迪仕、罗曼斯、飞利浦、豪力士、中控、智家人、八佰、欧莱斯顿、小螺钉、创维、美尔固、元坤、宏安智能、巴美特、迪威乐、思朗、彗星辰、多特、一诺、朗帆、诺尔巴克、英诺维、祥云时代、美尔固、鼎威、优家、顶固、移康智能、摩力、世茂智能、思比斯、斑点猫、一指禅、慧点科技、艾尔、毕加索等几十家顶尖品牌、明星企业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

    继往开来,我们一直坚持“专业、专注、诚信、创新”的理念,依托太平洋安防全球资源整合能力,和众多专业媒体的推广力,汇聚各方优势资源,结合各大企业高端产品优势形成强大行业竞争力,强强联合,为行业打造科技、专业、前沿的国际化智能锁业交易平台。

    面向中国,我们将汇聚全国各地优质锁企,以强大媒体传播力服务于中国智能锁业。与您共站行业前端,携手奋进共谋发展,互利互惠增加行业竞争力。我们雄心勃勃,将全力打造一流智能锁交易平台,致力成为中国智能锁业口碑第一的国际化交易中心,推动中国智能锁产业高质量发展。

    面向全球,我们将加速推动中国智能锁企走出国门,弘扬中国“智”造及宣扬中国工匠精神,努力推进中国智能锁业与各国锁企间的技术沟通与交流,达到互学互鉴、相辅相成。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我们将努力为中国智能锁企创造更多机遇与挑战,促进中国智能锁业健康发展。

    智能锁业风云将起,如今群雄逐鹿、百花争妍,未来谁将登顶一览众山也未可知。愚者等待机会,而智者“智”造机会。太平洋安防捷足先登,把握行业先机,全球智能锁业交易中心九月必将惊艳亮相深圳华强北!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把握契机铸就品牌之梦,你我同行成就行业巨擘之企!

    (来源:锁具业界资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64671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