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华鹏陶瓷正式签约大明宫实业集团 战略合作再升级

    华鹏陶瓷正式签约大明宫实业集团 战略合作再升级

    2018-08-06 11:12: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懒猪辛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鹏陶瓷正式签约大明宫实业集团 战略合作再升级

    8月3日,华鹏陶瓷与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北二环大明宫实业集团会议室隆重召开!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总监温鹏、招商中心副总经理田彬、招商中心副总经理付晶晶等领导与华鹏陶瓷总经理姚松榕、西安华鹏总经理郭清阳、西安华鹏副总经理郭翔宇及西安华鹏团队代表等出席了会议。会上,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交换意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鹏陶瓷

    △华鹏陶瓷总经理姚松榕(右)与大明宫实业集团招商总监温鹏(左)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之前,双方代表就各自企业发展状况、品牌定位以及未来发展布局分别作出介绍。

    华鹏陶瓷

    企业发展

    △会议现场图

    华鹏陶瓷总经理姚松榕表示:华鹏自2013年品牌重塑以来,一直积极促成各方合作,力求以强强联手的多元化合作推动品牌共赢,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生活享受。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能让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对华鹏品牌、产品和文化有更深的了解,以便在日后的合作能更有默契,更加顺畅。

    华鹏陶瓷

    大明宫实业集团代表温鹏总监强调:此次签约标志着大明宫实业集团与华鹏陶瓷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在品牌联盟、品牌发展和资源共享等多个方面深入合作,共进共赢。同时,温总监还表示:希望未来与华鹏的合作不局限于陕西地带,而能逐步发展为全国性的合作。

    战略合作

    企业发展

    华鹏陶瓷

    在当前经济大环境、大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华鹏陶瓷签约大明宫实业集团,实现强强联合,这对合作双方乃至整个建材行业市场而言都是一次极具意义的里程碑事件。未来,华鹏与大明宫就该项目进行深入合作,以更好的产品、更规范的管理、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美好的生活。

    战略合作

    △合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64671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