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18年鹰牌营销中心营销与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2018年鹰牌营销中心营销与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2018-08-06 11:11: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夕阳激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鹰牌营销中心营销与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8月4日,2018年鹰牌营销中心营销与业务培训会议在鹰牌科技大厦盛大召开,鹰牌营销中心总经理郑雄林、副总经理翁凌风、产品总监周子松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同时,鹰牌营销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鹰牌陶瓷

    ▲郑总在会上致辞

    企业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鹰牌人之歌

    全员培训

    陶瓷大板销售及施工服务培训

    本次会议特意设置陶瓷大板的销售及施工服务培训,针对大板与石材的差异、大板销售中常见的问题、大板铺贴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和针对性的培训,旨在强化鹰牌营销中心全员对大板的了解,实现更好的应用,以便服务终端消费者。

    企业培训

    ▲大板培训

    营销例会

    改变·奋斗·发展

    4日下午,鹰牌营销中心三个月一次的全体营销大会召开,这一次,新成员的加入,新视角的思考,增添了新鲜的活力,鹰牌陶瓷也在营销总经理郑雄林的带领下,迎来新发展。

    新成员

    新入职员工自我介绍

    本次会议上,2018年上半年新鲜加入鹰牌营销中心大家庭的20名新员工,呈现了个性十足的自我介绍,带来新鲜的活力。

    鹰牌陶瓷

    新视角

    市场专员工作汇报

    本次营销例会,首次启用市场专员汇报工作的模式,从一个全新的视角,来认识和思考终端。他们以长期驻守终端的经验,深刻挖掘出终端存在的问题,带来新的思考。

    企业会议

    新发展

    郑总做阶段性总结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首先,郑总做了鹰牌营销中心1-7月工作复盘及各区业绩通报,以数据为依据,对各个销区和各个模块进行了详尽的分析。

    企业培训

    郑总提到,上半年鹰牌营销中心的工作主要集中在品牌推广、店面升级、活动促销,这是传统营销的“三板斧”。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精装、整装时代的全面来临,终端市场的销售模式、销售渠道和场景革命正以飞快的速度迭代与更新,原来的“三板斧”越来越失去威力,这就要求我们深度思考,寻求突破之道。

    鹰牌陶瓷

    同时,郑总再一次明确,以“改变、奋斗、发展”为思想导向,要求全体人员遵守公司的工作纪律,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成长型思维模式,投入到工作中,在鹰牌营销团队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企业会议

    郑总也在这场鹰牌营销中心思想汇中,分享了两个观点:第一,成功要素=思维模式×能力×热情度;第二,一个积极主动的人是把关注点放在能力圈之内的事情上,而不应该把精力花在能力圈以外的事情上。希望鹰牌营销中心所有人员都能积极向上,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我,在工作中实现自我成长,实现自我价值。

    企业培训

    会上,郑总针对各个部门和各个模块的工作,对上期工作规划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个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时间节点。

    鹰牌陶瓷

    鹰牌营销中心各部门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共创鹰牌新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64671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