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美的全系列变频热泵新品推广会收官 三大王牌领跑全变频时代

    美的全系列变频热泵新品推广会收官 三大王牌领跑全变频时代

    2018-08-06 11:01: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衬衫慈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全系列变频热泵新品推广会收官 三大王牌领跑全变频时代

    为积极响应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改善居民生活、治理雾霾和促进能源结构转型的政府号召,空气源热泵供暖技术研讨会——暨“节能首选,变频巅峰”2018年美的全系列变频热泵新品推广会,于8月3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北京市农委村镇处副处长李文超、中国节能协会副理事长房庆、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理事长徐伟、住建部科技中心处长刘幼农、合肥通用机械产品检测院院长李江等领导嘉宾,以及众多行业专家、设计师、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美的全变频热泵技术 引领行业新高度

    此次美的全系列变频热泵新品推广会上,美的变频烈焰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暖家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以及暖居低温空气源热泵热风机三大王牌新品一经亮相,就凭借一流的品质、领先的技术、突出的节能效果,受到业界专家一致肯定。

    据了解,美的全系列变频热泵新品搭载多项行业领先技术,经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以及上海理工大学等多位空调行业专家泰斗组成的专家鉴定委员会出具的鉴定结果:其“超低温气液混合喷射技术”、“超宽环温高温回水分布式集中采暖系统中的喷液技术”等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成功引领了我国变频热泵产业的技术发展方向。

    合肥通用机械产品检测院院长李江为美的中央空调颁发鉴定证书

    截至目前,美的全系列变频热泵新品推广会已在太原、济南、石家庄、郑州、天津、西安、兰州、长春等城市相继举办,并受到了全国各地专家以及经销商的广泛认可,而北京作为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现场嘉宾可以再次体验了美的全系列变频热泵新品的科技魅力。专家指出,由美的中央空调打造的新一代变频空气源热泵产品,不仅刷新了我国空气源热泵产品的节能新高度,更为北方“煤改清洁能源”项目带来了更全面、更专业、更环保的暖通解决方案。

    美的中央空调三大王牌 助力北方“煤改电”

    进入2018年以来,国家政府再次强调了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并指出攻坚战的具体目标:全国细颗粒物(PM2.5)未达标地级及以上城市浓度比2015年下降18%以上,地级及以上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达到80%以上;同时也要求,大力推进散煤治理和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因地制宜,加快实施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五年规划。

    美的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 邵洪杰

    美的中央空调作为“煤改电”进程中的先行者,“煤改电”市场份额实现了从2016年的近10%提升到2017年的14%。据产业在线统计,美的空气源热泵领域年度销售规模达到23.35亿元,行业内率先突破20亿大关,领跑行业。在2016年“煤改电”激烈的角逐中,美的中央空调率先覆盖京、津、晋三个地区,为北京“煤改电”项目提供15000套设备,堪称标王企业。在2017年,美的中央空调“煤改电”项目全面开花,为北京、天津、山西、河北、山东、辽宁、吉林、甘肃、陕西等地提供了专业的绿色采暖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2018年美的全系列变频热泵新品的推出,不仅扩大了美的热泵的认知度和影响力,而且也进一步推动全变频产品的推广及应用。

    美的空气源热泵三大王牌——暖家、暖居、烈焰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唯一一个世界500强企业的一员,美的中央空调有责任担负起改善居民生活质量的社会责任,也有义务贯彻执行国家“煤改电”大计。正是这样的企业责任感,促使美的中央空调专注产品力的提升,于新品研发的投入已超过年销售额的5%。通过不断推动技术变革,美的中央空调旨在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为北方清洁供暖改革提供绿色专业的解决方案,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不断做出贡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64671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