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常州港华启动今年最大“煤改气”项目

    常州港华启动今年最大“煤改气”项目

    2018-08-06 09:49: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大用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常州港华启动今年最大“煤改气”项目

    华讯网常州8月3日电(杨黎通讯员:朱玲云)“这是常州港华今年最大的一个“煤改气”项目,我们要保证该项目在9月中旬完成,所以我们要日夜赶工。日前,该项目的高压撬、调压撬基础已经浇筑完毕。”今日,在华润包装材料公司的燃气工程现场,常州港华项目经理王建明向华讯网介绍道。

    常州港华启动今年最大“煤改气”项目_1

    华润包装是常州市重点企业,也是政府重点“煤改气”企业,一年耗煤十几万吨,项目改造后,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近25万吨。常州港华对此高度重视,早在三年前就投资三百多万元,提前建设高压管到厂门口,为华润包装的“煤改气”提供了有力保障。

    “华润包装有7台导热油炉正在改造,整个施工过程也是一场硬仗,工艺管道口径大,管道长度达1公里,为确保工期,常州港华对关键设备提前订购,把正常项目需要5个月才能完成施工周期,缩短到三个月内完成,所以三伏天的高温下,我们的施工人员还在紧张地开展现场施工作业。”王建明介绍。同时考虑到近几年天然气供应非常紧张,常州港华未雨绸缪,另外在华润包装厂规划建设一个LNG释放装置,以备急需。

    随着常州市“263计划”不断推进,聚焦“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美常州”建设,常州港华攻坚克难,一方面克服从去年下半年持续至今的供气紧张的压力,每天采购高价LNG补充到管网保供,另一方面在有关政府部门积极支持与配合下,与重点能耗企业对接,推进“煤改气”。经过多方努力,中天新材料、天马集团礡海新材料等重点企业都已陆续用上天然气。

    常州港华对“煤改气”项目高度重视,成立项目推进小组跟踪项目进度,建立微信群等方式,加快信息传递和处理,从项目规划、设计等前期就由项目推进小组帮助客户进行一站式服务;并且站在客户的角度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通过经验数据把改造方案进行优化,尽量提高天然气使用效率,降低客户用气成本。今年以来,常州港华已完成天然气改造项目4个,正在施工4个,今年还将完成4个改造项目,这些项目完成后可减少二氧化碳排量近30万吨。

    在加快“煤改气”项目推进的同时,常州港华积极推进新项目建设,华润电力钟楼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星源新能源项目、金牛研磨新生产线项目等都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其中华润电力项目已经完成天然气置换,已具备通气条件。为支持该项目,常州港华投资近4千万元建设高压专用管道,另外为确保常州市重点项目星源新材料的用气,常州港华专门为其增加一路供气管线,实现环状供气,确保企业稳定用气。

    常州港华启动今年最大“煤改气”项目_2

    (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64671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