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欧神诺二十年 一起去领略法国的场馆设计

    欧神诺二十年 一起去领略法国的场馆设计

    2018-08-04 11:12: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调皮母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神诺二十年 一起去领略法国的场馆设计

    去年超火爆的美食综艺《中餐厅》终于播出了第二季,有赵薇&舒淇的“夕阳天使”勾起久远的回忆,更有一代人的回忆杀赵薇&苏有朋“还珠CP”。

    《中餐厅》这次去了法国科尔马,一个被宫崎骏画进了动画里的浪漫小镇。有别于欧洲大城市的风光,科尔马更像是一个迷人的童话世界,整个小镇中心充满着浓郁的阿尔萨斯风情,梦幻中带有热情,热情中蕴含着浪漫!

    很多艺术家喜欢在欧洲游学,因为那里有大把的原生态风景可以记录,更有整体的艺术氛围加持。以科尔马小镇为乡村文化代表的法国同样具有丰富的艺术、人文、建筑资源,今天就让欧小诺带大家去领略法国丰富而充满魅力的的场馆设计艺术。

    法国是个名副其实的“博物馆之国”,国内拥有数十处堪称典范的中世纪艺术博物馆, 而由Elizabeth de Portzamparc设计2018年建成开放的古罗马文化博物馆可说是法国博物馆文化的集大成者。

    欧神诺陶瓷

    古罗马文化博物馆建筑围绕着古奥古斯都城墙的遗迹而建,它在视觉上创造了一个入口,并将圆形竞技场周边的广场与考古园连接,并用一个深达17米的中庭带你去探索博物馆的全部。

    陶瓷企业发展

    立面上柔顺的波褶使人联想到罗马的长袍,玻璃板则将现代的透明与罗马的传统镶嵌艺术相结合,墙面的反射和波纹会随一天中光影的流转不断变化,给参观者一种记忆定格的错觉。

    企业发展战略

    立面上的开口可多方位远眺考古花园,半开放式的封顶设计令景致观赏更考究,作为博物馆之旅的终点高潮,它把城市生活带到博物馆的最顶层!

    推荐产品:

    欧神诺陶瓷

    SCM114DE九龙壁(灰)

    陶瓷企业发展

    SCM012DE特级雪花白

    企业发展战略

    看过《中餐厅》的人都知道,赵薇在法国波多尔拥有多个葡萄酒庄。是的,博物馆之外,酒庄也是法国最负盛名的产物之一。法国La Coste葡萄酒庄艺术展馆位于La Coste 葡萄酒庄园的中心地带,总占地285平方米,主要用来展示艺术作品及收藏葡萄酒。

    欧神诺陶瓷

    展馆依循峡谷深凹地势而造,部分被埋设的建筑突出了屋顶上覆盖着细长金属拱,这些拱形与葡萄藤的样式遥相呼应,给人一种逃离建筑之外的轻盈感。

    陶瓷企业发展

    外观采用玻璃幕墙令室内有着充足的自然光。一条缓坡将游客带到展览馆的入口处,并通过水镜面延伸巧妙展示展馆内景,给人豁然开朗的开阔感。

    企业发展战略

    推荐产品

    欧神诺陶瓷

    SKP80190S潘多拉黑 【 SKY10190S云多拉灰 】

    陶瓷企业发展

    企业发展战略

    对于喜爱马的法国人而言,**是一种文化。这种文化有着相当丰富悠久的历史和社交内涵,**结果的不可预测性和过程的竞争激烈程度,令爱赢好胜和追求荣誉的法国人感到兴趣盎然。正是因应了法国人追求新鲜刺激的心理,Dominique Perrault Architecte设计了世界闻名的高难度赛道——巴黎 Longchamp。

    欧神诺陶瓷

    陶瓷企业发展

    看台契合**主题设计为可移动建筑,露台、走道和楼梯都匠心采用了透明设计,建筑概念是一个透明的“架子”,不分正反面的设计让观众视角可从马厩和**场自由切换。

    企业发展战略

    建筑设计内部尽可能地精简,使视线和光线可无碍穿透建筑物,达到最佳的光影视觉效果。

    推荐产品:

    欧神诺陶瓷

    ESC10860云

    陶瓷企业发展

    这一波的法国场馆设计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这些特别的案例,能给在家看《中餐厅》的小伙伴带来更多的法国周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44670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