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罗曼企业内部会议及内训圆满召开

    罗曼企业内部会议及内训圆满召开

    2018-08-04 08:12: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树不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罗曼企业内部会议及内训圆满召开

    八月骄阳,8月1至2日,罗曼缔克全体同仁迎来了又一波年中福利,在佛山总部国际馆大会议室,罗曼家人们济济一堂,进行一场企业内部会议及内训。

    罗曼缔克瓷砖

    企业会议

    罗曼企业董事长刘胜红:“信心”的培养,从“我”开始

    企业培训

    首先,企业董事长刘胜红擎领提纲,通过总体数据对家人们半年以来,取得战果表示肯定,当前企业业绩逆市增长,达到产销平衡与大家同心同力是分不开的。即便面对市面上多家同行模仿企业的产品,他依然不忘初衷,坚持精品路线、创新意识,此外,还列举了这次被行业不大看好东北区域的漂亮数字,勉励业务精英鼓足劲头走出去,继续开发新客户,因为市场空间还很大,不仅要勤开发,而且还要以拥有特质罗曼人形象树起终端感受企业窗口的标杆。

    罗曼企业总经理 陈焕定 :企业的销售业绩增长,团队的共同努力

    罗曼缔克瓷砖

    接着,企业总经理陈焕定对企业半年多以来销售业绩进行概述,并对罗曼缔克品牌销售团队和优胜区域经理进行点名表扬。同时,伴随着企业业绩的增长,为了更有利企业运营管理,也为了维护、保护各区域经销商的权益,更为了罗曼这个整体大家的稳健、长远发展,陈总严肃地宣布一系列市场政策,包括价格体系构建。

    企业副总经理 罗海红:做好细节,让工作更高效

    企业会议

    培训会议在继续,面对业务的繁忙,还有一些内务方面亟待完善,企业副总经理罗海红以女性的细腻和条理对企业内部日常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规范出进一步处理内务的条例和办法,最后也肯定了大家所取得的努力,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励。

    罗曼缔克品牌销售总经理 林仕灶:工作需要有效沟通

    企业培训

    企业发展壮大,部门之间配合度更高,为了让工作更加有序,高效的完成,品牌销售总经理 林仕灶:“各部门之间应该建立有效的沟通”,与客户之间,与各部门之间,与同事之间都应该有一个很好的,和谐的沟通氛围,才能让工作更加有效,更加高效的完成,这才是罗曼缔克品牌该有的状态。

    企业产品总监 刘青青:好产品就是企业前进的发动机

    罗曼缔克瓷砖

    在产品时代,家人们期待的品牌产品未来方向,企业产品总监 刘青青给家人们进行专业的解读。他针对当前一些品牌的模仿、大品牌设计风格的转变、以及创新型市场的到来问题,进行一系列阐述,以特到角度,让家人保持着对产品对品牌持续的自信。

    市场部经理 郭彩宏:做有文化的企业,让产品有故事会说话

    企业会议

    市场部经理郭彩宏给家人进行了《罗曼缔克品牌文化》方面的培训。伴同企业一路走来的郭经理,对企业品牌、企业文化有着驾轻就熟的把握,经她那番娴熟的解读、诠释,家人们对品牌文化认识和理解又获得进一步的加深。

    市场部 培训老师 黄晓菊 :礼仪之邦,从“我”做起

    企业培训

    为了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助力内外绩效提升做铺垫,来自市场部的培训老师黄晓菊为家人们系统而规范地进行了商务礼仪的讲解。

    罗曼缔克品牌研发 吴宏强:做好产品,让模仿者无从下手

    罗曼缔克瓷砖

    在《罗曼缔克新产品优势及应用》环节,由罗曼缔克品牌产品部吴宏强详细地讲解,凭着他多年的产品理解,随着家人们对产品部开发过程熟悉,家人们对那一款款产品的认识也丰满起来。

    罗曼缔克品牌 设计主管 张矛:设计提升销量,设计改变生活

    企业会议

    最后,罗曼缔克品牌空间设计主管张矛给家人们进行《罗曼缔克新产品搭配技巧》培训。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让家人们感觉到从一款款单一产品到整体空间作品的蜕变,感受到强大品牌的价值。

    耕作盛夏,期待秋收,通过两天的现学现用,即用即益的企业内部培训,罗曼缔克家人们明白“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们要用执行力、服务力、创新力,在“金九银十”的下半年里,再一次为自己为企业交上满意的答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44670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