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华鹤木门AILATI定制家居首次经销商见面会成功举行

    华鹤木门AILATI定制家居首次经销商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8-08-03 19:02: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幻等于水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鹤木门AILATI定制家居首次经销商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8年7月31日至8月1日,AILATI定制家居首次全国经销商见面会在江苏宜兴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十多位经销商朋友参加了本次会议。吴雪松董事长参加本次会议,并在会上就现在与未来家具市场的趋势和走向作出判断,同时阐明华鹤集团的对策。

    华鹤木门

    7月31日下午,与会的经销商朋友冒着高温来到了位于宜兴市环科园画溪路的江苏艾拉蒂家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参观,近距离体验AILATI定制家居的厂区建设、生产设施、先进装备。

    经销商会议

    华鹤木门

    经销商会议

    AILATI定制家居技术总监姚景福在产品展厅向大家介绍了AILATI定制家居的产品规划,以及公司与国外设计机构的产品研发合作推进情况,并对今后的产品中长期规划向大家进行说明。

    华鹤木门

    门窗头条

    华鹤木门AILATI定制家居首次经销商见面会成功举行_1

    微信号:chinamenwang

    工厂的参观和产品说明会使大家对AILATI定制家居的领先地位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从而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推动合作共赢、夯实双方的合作基础奠定坚实的基础。

    经销商会议

    8月1日上午,会议继续在宜兴开元名都大酒店会议室举行。吴雪松董事长就现在与未来家具市场的趋势和走向作出判断,并且说明了华鹤集团的对策。吴总的讲话高屋建瓴、方向明确,阐明了家具行业的发展路线,对新形势下的家具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获得了参会者的阵阵掌声。

    华鹤木门

    随后,集团副总经理刘立新针对AILATI品牌价值包装以及市场推广工作向大家作工作汇报;AILATI定制家居营销总监阮启鹏针对产品的营销策略组合以及相关支撑和服务工作向大家进行说明。

    经销商会议

    启航新蓝海,共赢新未来。AILATI定制家居已经确立了打造强大生命力和影响力的定制家居品牌的愿景,并将坚定不移、大步向前。今后也将与广大经销商朋友携起手来,不断努力、开拓进取,共同创造AILATI定制家居的美好未来。

    华鹤木门

    门窗头条

    华鹤木门AILATI定制家居首次经销商见面会成功举行_2

    微信号:chinamenwang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34670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