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圣蒂斯堡工厂直供·唐山站 大型促销活动圆满收官

    圣蒂斯堡工厂直供·唐山站 大型促销活动圆满收官

    2018-08-03 18:41: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精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蒂斯堡工厂直供·唐山站 大型促销活动圆满收官

    日前,轰动全市的以“实木心,欧美情|舒适3.0” 为主题的圣蒂斯堡大型促销活动在唐山站圆满收官,一场爆破活动业绩接近300万!其丰富的产品配套和优惠的促销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场华丽实惠的家具饕餮盛宴。

    圣蒂斯堡衣柜

    促销活动

    圣蒂斯堡衣柜

    活动第一天,唐山人民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到来。这一天虽然天气炎热,却丝毫没有影响圣蒂斯堡·美舍、新古典店的热闹场面。

    促销活动

    活动开始当天店内外人气爆棚,人山人海,许多期待已久的消费者慕名而来参与促销活动。精美的奖品礼品、丰厚的优惠折扣,以及现场举行的砸金蛋、VIP尊贵享受、智能家居体验等促销活动让前来消费的客户满载而归,堆积如山的奖品以及金灿灿的金蛋更是成为了一道闪亮的风景线,成为了广大消费者无法抵挡的诱惑,让消费者一目了然,明明白白的享受到优惠价格。为了回馈所有到促销现场的消费者们,圣蒂斯堡还准备了各种抽奖和互动免费送礼的活动,让现场火爆的氛围再次升温!

    圣蒂斯堡衣柜

    活动期间,圣蒂斯堡以上乘产品、优质服务和超额钜惠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历时20多天的活动最终以销量翻倍的不俗业绩超额完成原定目标。除了销量收获颇丰之外,圣蒂斯堡也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经销商团队的销售能力和凝聚力,为下半年的发展注入更大动力,相信以后我们的专卖店在爆破团队的支持配合下都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促销活动

    圣蒂斯堡衣柜

    唐山美舍、新古典店面负责人表示,年中第一枪就打得如此响亮,更激发了他和团队的斗志,“这次活动结束,总销售额接近300万,这是这段时间努力付出的成果,但也是一个新起点,得益于这次的经验,整个团队的专业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向心力也更加集中,对未来的发展更有自信了。”

    促销活动

    圣蒂斯堡衣柜

    此次活动的成功离不开经销商在活动前的充分准备,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实战经验丰富的爆破团队。这是一支具有凝聚力的团队,主要以90后为主,团队里有许多工作了2、3年以上的老员工,他们吃苦耐劳,努力付出,把公司当做自己的家。他们充满活力和拼劲;他们不甘平庸渴望创造奇迹;他们心中有梦想,愿意为目标而努力奋斗。依靠这样一支优秀的团队,我们在唐山不断“攻城略地”,在与同行对手的多次比拼中都能取得胜利,抢占了对手的市场份额。

    促销活动

    “产品爆卖”,这对圣蒂斯堡再恰当不过,这是圣蒂斯堡30余年的历史见证,也是圣蒂斯堡客户有口皆碑的经典诠释,无论市场如何变迁,市场竞争如何激烈,圣蒂斯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总能把握趋势,认真研究市场的前沿动态,将精益设计的理念导入产品的研发当中,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引领市场。

    圣蒂斯堡衣柜

    下一轮销售狂潮将引爆哪个城市呢?圣蒂斯堡将会带给你更多的惊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圣蒂斯堡与你携手并进!更多的震撼与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34670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