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骏程打造陶瓷专业授课+实操训练双体系培训课程

    骏程打造陶瓷专业授课+实操训练双体系培训课程

    2018-08-03 17:19: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丽向小兔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骏程打造陶瓷专业授课+实操训练双体系培训课程

    7月22日-30日,骏程陶瓷培训师到达黄骅和定州,分别在两地旗舰店里举办了一场充满“干货”的培训会议。据悉,本次培训针对经销商的实际情况,提前制定相关课程,为黄骅、定州骏程陶瓷经销商店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营销课程。

    骏程陶瓷

    ▲ 定州骏程陶瓷培训现场

    企业培训

    ▲定州骏程陶瓷新产品讲解

    骏程陶瓷培训师深入挖掘品牌优势和市场发展的情况,结合“课程讲授+销售演练”的培训模式,重点剖析了“2018骏程陶瓷品牌介绍”、“骏程陶瓷现代砖、大理石瓷砖、仿古瓷片等新产品讲解”、“色彩空间”、“销售破冰”等多门培训课程。此外,还针对三维家设计软件的基本操作进行了实操训练,让店员不仅学到丰富的知识,还有设计家居空间技能的提升。

    经销商培训

    骏程陶瓷

    ▲ 黄骅骏程陶瓷新课程讲解+实战销售演练

    培训课程过后,不少店员都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到了很多关于新产品的卖点以及相对应的营销方法,还有针对消费者的设计需求和销售技巧的重点讲解,这在日后的销售成交中将会起到关键的作用。

    学习永无止境!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探索,才能在建陶市场的红海中寻求出自己的发展之路。乘借市场趋势,化解消费痛点,才能让骏程陶瓷品牌发展之路更加辉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34670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