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卡米亚7月总结会顺利召开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卡米亚7月总结会顺利召开

    2018-08-03 17:18: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薄与彩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卡米亚7月总结会顺利召开

    时至盛夏,岁到年中,7月31日,卡米亚召开7月月度总结会议,品牌销售总经理吴柱、销售常务副总经理廖智谋、市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李松竹、南区销售副总经理丁彬、北区销售副总经理王国洪出席了会议。会议紧密围绕7月工作总结和8月工作规划两大主题,为卡米亚在快速拓展市场上指明了方向。

    卡米亚陶瓷

    鼓干劲 提效率

    企业会议

    品牌销售总经理吴柱

    总结大会

    销售常务副总经理廖智谋

    卡米亚陶瓷

    市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李松竹

    企业会议

    北区销售副总经理王国洪

    总结大会

    南区销售副总经理丁彬

    卡米亚陶瓷

    市场管理中心空间设计部总监徐群

    企业会议

    内务部主管钟洁芬

    总结大会

    财务部主管林丽滨

    会上,内务部、财务部、设计部、市场部、销售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分析7月份的各项工作,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与措施,在汇报工作的同时也对8月份的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挑战与机遇并存,卡米亚在下半年将要更进一步,把工作重点集中放在各项新任务的开展和突破当中。

    吴总立足品牌建设、市场开拓、产品推广等方面,全面总结卡米亚7月的工作情况,部署8月工作,深入研判目前的发展形势,以问题为导向,重点攻坚品牌发展的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聚新展厅之势、新产品之势、新渠道之势,助力品牌在下半年的发展中实现质的飞跃。

    彰优秀 树标杆

    卡米亚陶瓷

    7月月度销售冠军

    企业会议

    7月月度销售亚军

    总结大会

    7月月度销售季军

    在卡米亚这支能征善战的队伍中,不断涌现出优秀的人才,他们在卡米亚的舞台上大展拳脚、奋勇拼搏,收获了丰厚的硕果。卡米亚对这批表现杰出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和嘉奖,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荣誉感,鼓励团队为业绩而努力、为荣誉而奋斗!

    卡米亚陶瓷

    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谋定而后动,卡米亚将凝聚磅礴气势,继续书写辉煌的事业篇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34670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