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大将军被授予广东省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大将军被授予广东省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8-08-03 17:13: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蝴蝶雪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将军被授予广东省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8年8月1日,将军企业凭借推动陶瓷行业的快速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被授予广东省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将军企业战略工程部总经理柳嘉兴先生当选广东省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

    大将军瓷砖

    广东省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兰芳女士与将军企业营销总经理谭肖文先生合影留念

    为了表示对将军企业实力的认可,广东省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兰芳女士亲自莅临将军企业营销中心,见证荣耀时刻!

    企业荣誉

    广东省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兰芳女士为将军企业战略工程部总经理柳嘉兴先生颁发聘书

    兰芳会长表示:将军企业拥有雄厚的品牌实力、优异的创新研发能力和品类丰富、品质卓越的产品体系,是陶瓷行业的佼佼者,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今后广东省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将与将军企业强强联手、共同合作,为家装行业发展赋能!

    陶瓷品牌

    今后,将军企业也将继续强化与多方渠道的合作关系,打造出一条可持续、稳健发展的新型共赢之路,为家装行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共同为全国家装行业的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34670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