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东易日盛温州分公司一行莅临名族浙南旗舰店

    东易日盛温州分公司一行莅临名族浙南旗舰店

    2018-08-03 16:27: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期待留胡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易日盛温州分公司一行莅临名族浙南旗舰店

    名族吊顶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家装公司渠道的拓展,家装公司也成为名族近几年来最重要的品牌推广和销售渠道之一。名族温州经销商郑总深刻践行公司的战略方针,将家装公司战略合作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名族吊顶

    7月27日,名族浙南旗舰店迎来了东易日盛温州分公司各部门领导的参观沟通。

    现场参观

    吊顶企业合作

    带领东易日盛的合作伙伴参观名族旗舰店

    吊顶旗舰店

    经销商郑总介绍J3812X的核心优势

    名族吊顶

    向东易日盛展示我们的J6860高端智能浴霸。独特的超窄边框24W大功率照明,是不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呢~

    会议交流

    吊顶企业合作

    吊顶旗舰店

    在诚挚友好的探讨氛围中,双方沟通了合作事项,了解名族最新智能系列产品并完成相关对接与系统录入,对名族品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加深了双方合作的信心。

    此次名族智能吊顶与东易日盛温州分公司的沟通交流,将聚集双方的优势资源,共同开启一段满载机遇与挑战的崭新旅程。希望各位名族同胞能共同努力,不断探索发展合作共赢的新际遇。

    东易日盛

    名族吊顶

    吊顶企业合作

    东易日盛成立于1997年,专注于为中国精英阶层提供“有机整体住宅装饰”解决方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34670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