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山东2020年平均清洁取暖率达70%以上

    山东2020年平均清洁取暖率达70%以上

    2018-08-03 16:12: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撒娇给啤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山东2020年平均清洁取暖率达70%以上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省政府办公厅今天印发通知,进一步压缩煤炭消费占比,控制全省煤炭消费总量,并将控制目标细化分解落实到17市。

    “十三五”期间,山东省煤炭消费总量控制目标是压减10%左右。最新发布的山东省2018—2020年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工作方案明确,2015年全省煤炭消费量为40927万吨,到2020年,这一数字要控制在36834万吨以内,压减4093万吨。

    十七市煤炭消费总量也将实行目标控制。各地将结合煤炭消费占比情况、煤炭消费压减成效、地区生产总值对煤炭的依赖程度、绿色发展水平以及空气环境质量等因素控制煤炭消费。

    未来三年,山东将执行更加严格的耗煤项目审批管理,控制煤炭增量消费。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减少煤炭存量消费。促使一批能耗、环保、安全、技术达不到标准和生产不合格产品或淘汰类产能,依法依规关停退出,减少低效煤炭消耗。

    推进煤电、电解铝等行业先进产能代替落后产能,提高煤炭利用效率。在国家确定的重点区域基本淘汰每小时35蒸吨以下燃煤锅炉,每小时65蒸吨及以上燃煤锅炉全部完成节能和超低排放改造。扩大集中供热范围,推进城乡清洁采暖。到2020年,全省平均清洁取暖率达到70%以上。其中,20万人口以上城市基本实现清洁取暖全覆盖,农村地区平均清洁取暖率达到55%左右。提高天然气消费比重,替代煤炭消费。到2020年,天然气消费在能源消费中的比重提高到7%左右。

    (来源:慧聪供热采暖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34670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