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轩尼斯门窗2018全国联动誓师大会火爆启动

    轩尼斯门窗2018全国联动誓师大会火爆启动

    2018-08-03 16:04: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悟空俏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轩尼斯门窗2018全国联动誓师大会火爆启动

    2018年8月2日,“大牌购出彩”轩尼斯门窗全国联动启动大会于佛山总部火爆启动。轩尼斯门窗50余位营销精英准时入席,本次全国联动誓师大会,全员斗志昂扬,迎战接下来的全国促销联动月。会议上,战略讲师结合了线上线下,以及互联网最新的营销趋势,为本次的全国联动促销方案进行了深度的解读,轩尼斯门窗营销团队进入了一级备战状态。

    軒尼斯门窗

    全新联动模式,2018创新里程碑

    全国联动促销月,轩尼斯门窗与全国1300余家经销商合力干好一件事,这并非一场简单的促销活动,也不仅仅考验企业与品牌的运营能力,它是汇集了品牌的营销创新,品牌进取和发展的一个全新的里程碑。门窗行业正面临新时代的挑战,全国联动誓师大会将以全新的运作模式作为指引,以最新的市场动态消费数据为导向,为每一位营销人员洗根练骨,迎接全新的挑战与突破自我。轩尼斯门窗一直在探索更多与经销商共赢的营销方式:经过轩尼斯门窗营销团队精心筹划,正式揭开了“大牌购出彩”全国联动促销的序幕。

    促销活动

    战队模式启动,开启大战模式

    本次联动营销启动大会开了竞争模式、全国统一部署、联合造势、建立良性的团队PK机制,通过一个多月以来精心策划的营销方案助力经销商吸引更多客户,提升签单率,增强品牌美誉度以及市场占有率。从而让轩尼斯门窗经销商真正受益;而对消费者而言,能够让他们获得更多优惠,并且买到品质上乘的好产品。

    軒尼斯门窗

    最高回馈力度,让目标群体受惠

    轩尼斯门窗开启本次联动大会,其超前的策略方针在系统门窗行业中具有快速提高影响力的重要意义。为此,轩尼斯门窗将全新的思维模式注入终端,协同全国经销商一同打造更完善的市场体系。启动会将完整的策略核心植入轩尼斯门窗营销团队里去,即将通过迅速、强势的手段实现决胜终端的目标,全力打造轩尼斯门窗于行业及市场的影响力;同时利用互联网+大数据营销,做好企业新媒体运营,品牌公众号等品牌形象建设。

    促销活动

    屡创新高,2018年事件回顾

    2018年,轩尼斯门窗不断推出新产品,升级门窗品牌体验馆,完善多元化产品体系,通过轩尼斯品牌战略布局的全面展开,加大品牌投入,深度开展营销帮扶政策,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大型建材商场运营商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力求实现经销商业绩的快速增长。持续优化5U服务体系,并利用大数据将线上资源和线下服务进行深度融合,使更多的经销商在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同时,继续推行“品牌服务年”理念,为全国大商、旗舰店提供更全面的新店人员培训、技术支持、帮扶政策,为终端导购、店长以及老板定制各类专业课程;帮助新手快速建立营销团队,力助老店快速扩展区域,提高团队战斗力,以闪电般的速度开拓市场渠道,抢占份额,无微不至的 “英式管家服务”,轩尼斯门窗的营销团队每一次行动,都是无懈可击。

    軒尼斯门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34670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