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新平台 新飞越 | 卡米亚专业知识大讲堂首期开讲

    新平台 新飞越 | 卡米亚专业知识大讲堂首期开讲

    2018-08-03 14:13: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棉花糖火星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平台 新飞越 | 卡米亚专业知识大讲堂首期开讲

    2018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卡米亚以人才培养和团队塑造作为品牌发展的突破口,全面贯彻人才优化战略。7月28日,“新平台 新飞越——卡米亚专业知识大讲堂”在佛山总部展厅火热开讲!

    卡米亚陶瓷

    内外兼修 打造学习型品牌

    经过15年的蜕变和发展,卡米亚在生产、营销、产品、渠道等多方面深耕细作,不断沉淀品牌的文化内涵。此次培训旨在有效夯实团队基础知识,提升团队销售能力,打造学习型品牌,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

    卡米亚陶瓷

    学无止境 以产品赢战市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2018年,卡米亚相继推出瓷抛砖、大板、现代仿古砖等过百款新品,形成强大的产品阵容。培训会上,卡米亚金牌讲师从产品花色、装修风格、市场定位等方面对2018新产品进行讲解。

    卡米亚陶瓷

    卡米亚陶瓷

    卡米亚2018新产品培训

    展厅升级 打造美学设计新风范

    2018年,卡米亚高瞻远瞩,运筹帷幄,在陶都佛山建成18000㎡的东方美学馆,将东方精神揉入现代风格之中,创造出独具东方魅力的空间。同时,凭借全新的思维方式和创新的展厅布局,在行业中引起轰动。

    卡米亚陶瓷

    卡米亚新展厅动线讲解

    人间七月芳菲尽,奋发成长陶瓷人。未来,卡米亚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升营销精英的综合能力,以更好的姿态服务终端,助力品牌腾飞!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34669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