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顺辉瓷砖鲁晋战区年中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顺辉瓷砖鲁晋战区年中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8-08-03 14:12: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衣无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顺辉瓷砖鲁晋战区年中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上半年已经划上了句号,我们已经迎来下半年的开始,在过去的半年,可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一年,几乎所有陶瓷企业都陷入了经济下行,市场变化,渠道打不开的困局。在新的销售模式下,过去粗放式的经营模式,已经难以适应新时代的、快速变化的市场要求。

    顺辉瓷砖

    近日,在顺辉品牌实行战区之制度以来,由山东、山西两省组成的鲁晋战区的顺辉人欢聚在风筝之城——潍坊,隆重召开2018年年中总结大会,顺辉品牌鲁晋战区大区经理廖保华,山东以及山西区域经理、来自山东、山西的顺辉家人们一起参加了大会。

    企业会议

    会上,大区经理作了题为《再创奇迹》的报告,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整个大区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对鲁晋战区未来的发展提出新的愿景,报告中提出:鲁晋战区的各位家人要重新明确方向;重新学习品牌优势,重新认识终端渠道运营管理。所有顺辉人应该抓住机会,籍着品牌的推广之风,争取更好的发展来实现各经销商“第二春”。同时,为了保证各经销商的战斗力,会上更展示了一批针对新渠道营销的新产品,顺辉家人们纷纷表示:有了这一批新产品,这攻坚战,我们赢定了!

    总结大会

    给力拉车,抬头看路。本次大会既是一个吸收经验、学习优秀的总结大会,也是一个统一思想、激昂士气的鼓劲大会,以这次会议为起点,鲁晋战区的家人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效率、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全面推动顺辉品牌各项工作深入、扎实、有效的开展,为创造鲁晋战区更加辉煌的业绩而努力奋斗。

    顺辉瓷砖

    企业会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34669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