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109家陶卫企业纳入福建配额管理的重点排放单位名单

    109家陶卫企业纳入福建配额管理的重点排放单位名单

    2018-08-03 14:11: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繁荣爱乐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09家陶卫企业纳入福建配额管理的重点排放单位名单

    福建省发改委印发《福建省2017年度碳排放配额分配方案》,根据福建省2013至2016年中任意一年综合能源消费总量达1万吨标准煤以上(含)的企业法人单位或独立核算单位碳排放核查结果,确定电力、钢铁、化工、石化、有色、民航、建材、造纸、陶瓷等9大行业的255家企业作为纳入配额管理的重点排放单位,对名单实行动态管理。这255家企业中包括108家建筑陶瓷企业以及1家卫生陶瓷企业。

    福建省2017年度纳入配额管理的重点排放单位名单

    (建筑卫生陶瓷企业)

    建筑陶瓷

    福建发改委表示,年度配额总量是根据福建省单位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下降目标和福建行业发展的预测确定。2017年度配额总量由既有项目配额和市场调节配额两部分组成。2017年重点排放单位配额实行免费分配,采用基准线法、历史强度法相结合的方法计算。

    建筑陶瓷行业采用历史强度法,计算公式为:

    A=BxFmxQ

    (其中:A—重点排放单位二氧化碳配额总量,单位:吨CO2;B—重点排放单位历史碳排放强度,单位:吨CO2/吨主营产品;Fm—减排系数,单位:无量纲;Q—主营产品产量,单位:㎡;)

    计算公式中参数取值,B采用的是2014—2016年三年碳排放强度的加权平均值,而Fm取值为97.5%。

    此外,建筑陶瓷行业重点排放单位如在2010年至2012年期间,实施了节能技改或合同能源管理项目,且得到国家或本省有关部门按节能量给予资金支持的,给予先期减排行动的配额奖励。

    (来源:陶卫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34669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