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智能锁将成为行业中一颗“新星”

    智能锁将成为行业中一颗“新星”

    2018-08-03 13:4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画板贪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锁将成为行业中一颗“新星”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成熟,智能化产品逐渐融入大众生活。其中,智能锁作为智慧家庭的入口级产品,更是成为了该领域最炙手可热的产品。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中国的智能锁产值已高达100亿元,在全球智能锁产值份额中占比过半,同时市场还以40%的年平均增长率飞速增长,行业整体呈现爆发态势。

    智能锁将成为行业中一颗“新星”_1

    机遇与挑战并存的“黎明”

    首先,依照“十二五”规划,以物联网为代表的战略型新兴产业,将成为我国大力扶持和发展的七大战略性行业之一。虽然目前各大厂商对于智能家居的“中枢产品”仍各有设想,但智能锁的重要性和战略地位已经无可争议。智能锁作为行业中一颗“明星”,发展也将迎来新的契机。

    其次,政策之外,就市场潜力而言,中国约有14亿人口,共计近4亿家庭,有数据调查显示超过90%的家庭有将传统门锁升级为智能锁的意向;而智能锁的应用场景也远非局限家庭,一切所有权和使用权分离的场景都对智能锁产品有着迫切需求,例如酒店、公寓、长短租等。

    智能锁将成为行业中一颗“新星”_2

    (来源:锁具业界资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34669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