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海尔8.1开门红 燃爆盛夏

    海尔8.1开门红 燃爆盛夏

    2018-08-02 14:53: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个性打电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8.1开门红 燃爆盛夏

    如果说卧室是一个家庭的内在,那么厨房一定是这个家庭的外表。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外表油腻可不行,那怎么办?海尔厨电替你打造高颜值智慧厨房。8.1开门红,惊喜不断,下单享锅具豪礼,最高赠价值1780铁搪瓷三件套。让你的厨房,智慧成套,当燃现在!

    海尔整体厨房·衣柜

    20立方米大风量,劲风速吸净油烟。370pa大风压,轻松畅排不倒灌。53db舒适静音,双重静音,告别噪音。4.2KW大火力,瞬时激活味蕾。

    下单赠价值1780元铁搪瓷三件套。

    活动

    18立方大风量,畅排油烟享清新。双重油网设计,极速过滤分离,方便清洁容易打理。53db静音体验,享受无噪音好生活。无缝集烟腔,高效拢烟控烟。透明可拆卸油杯,方便及时清洗。

    下单赠价值299元不粘煎炒锅。

    海尔整体厨房·衣柜

    强劲大吸力,吸烟快速效果好,20立方米风量爆炒无忧,17立方米风量清新常在。蜂巢式畅洁油污,快速分离油烟。宽幅强力聚拢,全面控烟不乱跑。智能延时关机,自动排除余烟,彻底清洁厨房环境。

    下单赠价值299元不粘煎炒锅。

    活动

    120°高温自净芯,开启洁净厨房。智能清洁提醒,按下按键即可开始自清洗。15立方米大风量,无惧爆炒大油烟。

    下单赠价值299元不粘煎炒锅。

    海尔整体厨房·衣柜

    引用活水,无需手动添加,三步即洗,简单方便省时。360°双喷淋风暴洗系统,覆盖全面洁净无残留。72°持续高温煮洗,99%杀菌消毒。

    下单赠价值249元厨睿套铲7件套。

    活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24668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