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2018中国十大地板品牌荣耀来袭 康辉邀您见证!

    2018中国十大地板品牌荣耀来袭 康辉邀您见证!

    2018-08-02 14:12: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梁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中国十大地板品牌荣耀来袭 康辉邀您见证!

    火热夏季,对于地板圈人来说,除了烈日高温还有一件行业的盛事,那便是地板行业的年度盛典——由中华地板网举办的2018“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十大地板品牌”大型网络评选活动。

    8月1日,2018“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评选投票通道正式开启!作为中国环保地板领导品牌的康辉地板已经入围评选名单,康辉地板的粉丝们,现在请您为康辉地板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2018中国十大地板品牌荣耀来袭  康辉邀您见证!_1

    康辉地板,总部位于浙江南浔,是中国木地板之都的创始企业之一,中国实木地板联盟执行**单位。康辉地板沿承于1898年的沈氏木艺,品牌成立24年以来,康辉地板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贴心的服务赢得市场和口碑,多年来康辉地板多次被行业和消费者评选为十大地板品牌,中国环保地板品牌,最受消费喜爱品牌等殊荣。

    2018中国十大地板品牌荣耀来袭  康辉邀您见证!_2

    2018中国十大地板品牌荣耀来袭  康辉邀您见证!_3

    一、投票规则:

    网络评选投票于8月1日9:00正式启动,截止至8月10日18:00

    1、此次评选投票,仅支持微信号投票

    2、用户可以通过评选页面进入微信端给康辉地板投票(用户通过微信端投票,需要先关注微信公众号才能进行投票);

    3、用户投票不会收取任何额外费用,同一个微信号码每12小时可投1票,每天最多可投2票;

    4、一次最多能选择2个参选分类投票;

    2018中国十大地板品牌荣耀来袭  康辉邀您见证!_4

    二、投票入口

    ===方式:微信平台投票

    1、通过关注并进入“中华地板网”官方微信公众号(chinadiban),后台回复关键词“地板投票”即可收到相应的投票地址;

    2、或点击公众平台下方菜单栏的“双十投票”选择“地板投票”进入投票通道。

    康辉全屋定制是浙江康辉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家居定制品牌,公司坐落于整木定制之都南浔,专注高端全屋定制,旗下产品涵盖地板、木门、墙板、柜子等定制产品,康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与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24668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