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借力世界杯 海信激光电视仍称霸

    借力世界杯 海信激光电视仍称霸

    2018-08-02 13:55: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执着保卫荷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借力世界杯 海信激光电视仍称霸

    俄罗斯世界杯的战火已经熄灭了两周,回顾世界杯,既有精彩比赛的回味,也有对中国赞助商们集体惊艳亮相的感慨,本届世界杯俨然成为了中国品牌的主场。海信作为FIFA官方赞助商中唯一的电视品牌,受到的关注更多,收获也更大。根据中怡康的数据统计,世界杯期间(第24周-第29周),海信品牌零售额占比19.31%,零售量占比17.07%,双双位列市场第一位。同时海外市场销量也呈现井喷式增长,世界杯带货效应显著。

    在消费升级和“大屏化”愈演愈烈的趋势下,谁能率先占领大屏市场就能在未来电视竞争中赢得主动权。世界杯期间市场数据显示,在75吋及以上电视市场中,海信电视零售额占有率28.79%,零售量占有率27.39%,将索尼、三星等国内外一众品牌甩在身后,位列市场第一。而在80吋及以上市场中,海信凭借激光电视形成一家独大的局面,零售额占有率高达54.53%,零售量占有率62.98%,比第二名高出一半。

    在单品畅销榜上,海信80吋激光电视L5更是作为唯一一款75吋以上的电视位列第五。海信80吋激光电视L5是今年上半年海信发布的重磅产品,也是全球首款售价2万元以下的4K激光电视。海信L5上市不久即成为大屏市场的爆款产品,连续5周高居产品畅销榜的前十位。“三米客厅,80吋起步”,也成为消费者选购超大屏电视的新标准。

    海信L5应用了全新的光源技术,拥有116%高色域,亮度达到400nit,抗环境能力进一步提升,保证在白天也能正常观看。

    据苏宁销售大数据显示,65吋及以上大屏渗透率不断提高,激光电视更以大屏低价,成为性价比之王。在世界杯赛场上,海信曾用自己的广告权益为中国激光电视产业代言——“激光电视、换代首选”,被称赞具有行业担当。

    14年前,海信抓住液晶电视的兴起机遇,一举跃居中国平板电视市场占有率的第一位,并将这一纪录保持了14年之久。如今,海信又踩准了电视大屏化的演进节奏,用激光电视弯道超车开辟新的战场,有望继续引领行业步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24668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