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山东汇亚经销商峰会暨省联动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山东汇亚经销商峰会暨省联动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2018-08-02 11:16: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搞怪鸭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山东汇亚经销商峰会暨省联动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2018年,陶瓷行业面对房地产调控、多渠道冲击、行业竞争加剧等挑战下,汇亚人该如何逆势突围,发力新市场,开拓新渠道?

    7月30日,山东区域各地经销商齐聚山东淄博,承前启后,细心总结再出发。

    会上,汇亚营销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刘总对山东区域2018年上半年销售情况进行总结。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情况,山东区域仍能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值得肯定。随后,主持人邀请优秀的经销商进行分享。

    汇亚陶瓷

    商场如战场 战友胜似家人

    经销商会议

    会议分享现场

    只有不断向优秀的人学习,与优秀者为伍,才能提升自己的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其中,不少经销商提出,紧跟厂家的脚步,积极注重新产品的研发开发,以差异化的产品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以全新化繁为简的汇亚形象,结合TT现代砖的新店进行产品与空间的展示,在市场竞争中会更具竞争力。通过品牌化运营,提升品牌知名度,不断深化市场渠道,积聚潜能,勇敢出击。优秀经销商的经验分享得到了在座人员的积极认可,以雷鸣般的掌声结束了上午的会议。

    与时间赛跑,才有机会战胜对手。紧接着,由市场部推广老师进行产品培训和活动方案的讲解。面对今年新近推出的生态离子砖和TT现代砖,只有熟悉产品的功能和卖点,才能细致地向消费者介绍。

    联动启动会

    推广老师讲解活动方案

    此外,通过区域联动等活动形式,在提升店面团队能力的同时,增加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有效抢占市场。高效的团队协作执行,主动出击,以全方位的努力和协助驱散淡季的雾霾。

    最后,在全体成员强有力的宣誓下结束了本次山东省峰会。广西站活动刚开始,山东促销战役的战火就已熊熊燃起。

    签订军令状并集体宣誓

    汇亚陶瓷

    经销商会议

    全体大合照

    此刻,山东省联动大促的战鼓已然敲响。汇亚第二季“819品质狂欢节”的声音就像击鼓传花般从南到北步步传播,相信在全体汇亚精英的努力下,销售一定能再创佳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24667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