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18中国花都建材家居超级品牌日 花都金牌亚洲再创佳绩

    2018中国花都建材家居超级品牌日 花都金牌亚洲再创佳绩

    2018-08-02 08:11: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光发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中国花都建材家居超级品牌日 花都金牌亚洲再创佳绩

    2018中国花都建材家居超级品牌日7月28日、29日在广州花都举行,金牌亚洲磁砖以现场成交63单,并成交几家别墅单的好成绩,在三十多个品牌中脱颖而出。

    金牌亚洲陶瓷

    2018中国花都建材家居超级品牌日汇集了众多一线家居品牌,通过资源整合、联购优惠、砍价放价的营销方式,达成消费者一站式购买,不用再为装修而跑遍若干个建材市场。

    瓷砖品牌

    瓷砖销售

    作为装修硬装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瓷砖需要有应用展示才能完美呈现出家居装修效果。花都金牌亚洲磁砖在本次超级品牌日上凭借独特精美的花色,过硬的质量,在临时的展位上,通过简单的单砖展示方式吸引了大批顾客前来洽谈,可见金牌亚洲磁砖品牌在花都卓越的知名度,产品深得消费者喜爱。

    金牌亚洲陶瓷

    瓷砖品牌

    “轰动花都”2018中国花都建材家居超级品牌日正是迎合了渠道为王,资源整合的趋势,在品牌林立的建材市场,聚合高质品优的品牌,为消费者搭建轻松、快捷、优惠的消费渠道,相信花都金牌亚洲磁砖的营销人员们定会在后续服务上以专业、贴心的态度赢取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24667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