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亿尚家居 | 新晋加盟商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亿尚家居 | 新晋加盟商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2018-08-01 18:2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豌豆英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尚家居

    亿尚家居

    公司名称:广州市易家家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亿尚家居 | 新晋加盟商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7月23—28日,【亿尚家居】营销中心总部大楼举办了为期五天的终端运营培训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新晋经销商齐聚一堂,深入学习五大模块知识,共同提升设计专业技能、碰撞设计思路、搞定全屋定制难题,全方位超越自我。

    亿尚家居

    培训会现场

    经销商会议

    亿尚家居

    经销商会议

    亿尚家居

    数十位新晋经销商培训现场

    7月23日,正式开启了为期5天的集训学习之旅。本期培训公司结合全体学员的自身素质与专业修养,在课程编排上把理论知识与实操综合在一起,在大大提高教学质量与学习效率的同时,也显著提升了学员的专业技能与应战能力。

    经销商会议

    亿尚家居营销总监郭总

    2018年以来,不到半年时间,亿尚家居新加盟了数十位经销商,相比其他企业一年才招十几位经销商的情况,亿尚家居的招商成绩可谓十分喜人。

    对于新晋经销商的发展,亿尚家居营销总监郭总表示:“要全面落实扶持政策,加强对新晋经销商的培训工作,让他们更快掌握相关销售技巧,提高业务水平,从而经营、管理好店面。”为此,郭总在本次培训的第一天里,就给到新晋经销商讲解了智能设计如何去决胜前端的理念和模式。

    亿尚家居

    以数字化的家居场景体验+智能设计来突围终端,是定制家居未来的趋势。

    经销商会议

    亿尚家居培训部主管姚老师

    设计系统提升讲师团队由培训部主管姚来师进行主演讲解,带领各岗位的精英,奉献出自己的休息时间,为参训人员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专业指导课程。本次培训会所涉课程众多,包括亿尚家居产品结构解析、智绘测量设备分析讲解、设计师的自我学习方法及途径、新设计系统的操作使用、智能图购新功能等课程,课程全面丰富。

    亿尚家居

    为期五天的培训时间里,姚老师从智绘测量、场景设计、海量数据模型方案、智能匹配虚拟框、即时同步渲染等功能开始教授,逐步过度到运用2018新系统来绘制家具,演示操作,从基础入手,逐步深入学习,带领学员们真正的掌握智能设计的应用流程。

    经销商会议

    智绘测量

    亿尚家居

    经销商会议

    场景设计

    亿尚家居

    经销商会议

    亿尚家居

    经销商会议

    海量数据模型

    亿尚家居

    经销商会议

    智能匹配

    亿尚家居

    经销商会议

    亿尚家居

    经销商会议

    即时渲染

    亿尚家居

    经销商会议

    亿尚家居给到新晋经销商的经营理念和模式就是:现场量房、现场设计、现场渲染效果图、现场报价、现场洽谈调整方案等一系列流程,当天给客户最想要和最满意的结果。

    亿尚家居

    市场部区域负责人邱经理

    亿尚家居特派遣企业专业市场导师邱经理,为经销商介绍店面运营方式、人员管理技巧及产品销售手段等,让经销商熟悉、掌握相关技巧,以便更好经营店面、销售更多产品,从而有效增加销售额。为方便经销商学习、理解,这些导师利用讲授法、讨论法等形式,从专业知识过渡到实战经验及终端服务,给经销商上了干货满满的一堂课。

    经销商会议

    在讲授经销商们较为关注的营销技巧时,邱经理不仅列举了大量实例,强调销售人员专业水平、态度真诚等方面的重要性,还在现场组织经销商进行顾客、销售人员角色扮演,以全面掌握消费者需求,对症下药,从而提高成交率。

    有差异,放大差异;没差异,制造差异;无差异,不赢销!想要战胜终端就必须得学会制造自身优势去放大化。

    亿尚家居

    市场部区域负责人李经理

    一个店面的经营离不开宣传,离不开曝光率,如何把增加引流,就必须要懂得如何在渠道上推广和网络广告的关注点。所以市场导师李经理讲课的内容就是视频制作与应用和微信终端运营推广这两大模块。

    经销商会议

    在web2.0带来巨大革新的年代,营销思维也带来巨大改变,体验性、沟通性、差异性、创造性、关联性,互联网已经进入新媒体传播2.0时代。随着网络杂志、博客、微博、微信、TAG、SNS、RSS、WIKI等新兴的媒体出现,新媒体这个词语也被衍生了出来。李经理主讲了思维模式、运营规划、实战技巧等知识,还教授了定制行业上下游知识和一些互联网工具的应用。

    培养终端店面对于互联网思维和运营技巧的掌握,更是通过新方式、新思路、新模式来颠覆整个定制终端的市场。

    生产基地现场

    亿尚家居

    亿尚家居佛山生产基地

    为了培养学员的广泛兴趣,提高经销商对于定制家具后端生产知识的普及。本期培训在多样化开设课程科目的同时,也特别增加了户外活动——参观公司现代化全自动生产车间、体验标准全屋定制家居展厅,先进的生产线与个性化风格的产品让学员零距离体验了公司强大的生产实力,真实感受了亿尚家居品牌的非凡魅力。

    经销商会议

    亿尚家居

    企业的经济效益和核心竞争力,离不开公司的信息化,标准化,系统化打造的重要意义与具体规划。信息化,标准化,系统化的管理流程对于每个行业的企业生存都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亿尚家居结合目前行业市场环境,切实有效的打创新定制的亿尚终端运营模式通过此次五天的培训,将大大提升亿尚家居新晋经销商在终端市场的竞争力,提升了新系统的操作能力。在这五天的学习培训中,学员们收获了丰富知识、拓宽了视野,提升了终端运营的信心与能力。

    我对亿尚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14667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