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8月家纺展满足你对窗帘所有的想象力!

    8月家纺展满足你对窗帘所有的想象力!

    2018-08-02 10:30: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野狼多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8月家纺展满足你对窗帘所有的想象力!

    三分硬装七分软装,这句话不管你从哪里听来的,都是——会心一击。硬装多贵啊,软装挂点画摆点花,所以光听这句话感觉就能省钱。而软装中的刚需--窗帘,买的好就是家装中的点睛之笔,买不好就是一块布而已。

    将于8月27-3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170000平方米展出规模。在这里,可以满足你对窗帘所有的想象力。

    8月家纺展满足你对窗帘所有的想象力!_1

    窗帘饰界功能万千

    遮光?遮阳?美化居室?温馨环境?突出风格?……关于为啥买窗帘,也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诉求。

    但基本要求首先就是遮光和遮阳,在满足这两项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如果能起到装饰作用,美化居室环境,甚至彰显装修风格,那就是意外之喜了。而8月秋冬家纺展上的窗帘产品,对于基本需求和凸显风格,绝对是认真的!

    与采用涂层遮光布不同,绍兴小轩窗居室用品有限公司通过选择棉麻或绒面类质地厚重的窗帘,进一步提升隔音和挡光效果;还可选择有夹层的窗帘或轻薄的窗帘,对居室的明暗氛围进行掌控。同时,小轩窗3D云设计系统已经上线,消费者可根据户型及装修布局,通过O2O线上线下联动,参与到自家窗帘的设计过程中。

    江苏名成遮阳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将带来种类繁多的成品遮阳窗帘,包括卷帘、百叶帘、竹帘、木帘、垂直帘、百褶帘、蜂巢帘、香格里拉帘、垂直柔纱帘、斑马帘、电动帘等,并带来窗帘轨道、窗帘杆、窗帘圈、窗帘电机等相关配件,为消费者满足刚性需求、营造家居风格提供多种选择。

    窗帘辅料锦上添花

    铅线、铅坠、布袋、绑带、滑轨、窗帘杆……

    种种辅料并不仅仅是装修过程中的窗帘增项,一块布、一根杆、几个挂环最多能够解决“温饱”,要想有更高的追求、达到更好的效果,辅料必不可少。

    在8月秋冬家纺展上,不仅有可以治疗“懒癌”的一站式解决窗帘需求的成品帘,也能看到各色窗帘配件,满足你“傲娇”的个性需求。

    成立于1992年的大连东立工艺纺织品有限公司算得上是国内建厂最早、专业化最强、规模最大的花边企业之一,产品用于窗帘、床品等领域,今年260余平的展位上展示最新最全的窗帘辅料产品。

    杭州常宏印花布业有限公司的美登斯布艺也将在480余平的展位内带来企业的最新窗帘辅料产品——锦上添花的窗帘辅料从此不再让你心痛。

    窗帘清洗不再是痛点

    洗窗帘,绝对、绝对称得上家庭清洁时的重点和难点,厚重的窗帘布,徒手搓不动、洗衣机放不下……窗帘怎么洗,成为很长时间以来消费者、乃至整个行业的痛,而最近几年,家纺展上涌现了一些抓住痛点、同时也抓住了商机的家纺品牌

    浙江布言布语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不仅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质量,也始终致力于一流的服务,如今更进一步把窗帘清洁作为服务的重头戏,公司旗下的“巧管家”品牌,已在多个地区展开为客户清洗窗帘的服务。

    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在产品不断创新的基础上,近几年借助互联网平台,不仅实现了千万销售额,还从终端需求出发,提供网上订购、线下交割、窗帘清洁、保养等增值服务,如今又推出除甲醛产品系列,从各个细节想消费者之所想。

    绍兴小轩窗居室用品有限公司也研发了窗帘清洗服务,通过对清洗材质及污渍分类定向清洗,掌握了“就地清洗”技术,可做到窗帘、沙发等家居布艺的免拆卸就地清洗,无明水、无刺激、即洗即用,并且清洗物品还原度达到90%以上——越来越多的家纺企业将消费者的痛点作为了新的商机。

    (来源:中国布艺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14667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