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员工关怀|厨壹堂高温慰问 暖心送清凉

    员工关怀|厨壹堂高温慰问 暖心送清凉

    2018-08-01 14:00: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神勇演变高跟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员工关怀|厨壹堂高温慰问 暖心送清凉

    盛夏时节,天气炎热,为切实保障员工们的身体健康,传达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公司积极开展“情系员工 夏日送清凉”活动,为每一位厨壹堂员工带去清凉。

    厨壹堂集成灶

    员工

    集成灶品牌

    7月30日,为了给员工们消暑和缓解生产所带来的压力,公司领导购买了水果,发放给每位员工,同时送上一句“辛苦了,高温注意身体”,带给每一位员工满满的关爱和正能量。

    厨壹堂集成灶

    员工

    集成灶品牌

    员工们的一句“您也辛苦了”,凝聚了厨壹堂大家庭同心同行的强大力量,不少员工带着甜甜的笑意和真诚的感谢从领导手中接过这份“礼物”,礼轻情意重,这既是对大家的尊重和敬意,更饱含着公司领导们的深情关怀。

    厨壹堂集成灶

    员工

    集成灶品牌

    厨壹堂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员工的付出与奉献,公司也将继续深入、切实地关注职工的身心健康,保证大家用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公司的建设当中。

    继二季度会议开展员工生日晚会,厨壹堂又开展了夏日送关怀,为员工们送去清凉,厨壹堂一直以提升员工的精神和物质幸福感为使命,8月份也将开展员工培训活动,通过增强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让幸福厨壹堂落到实处。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14666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