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福利派送丨只花三分钟 三棵树就能送你双人旅行大奖

    福利派送丨只花三分钟 三棵树就能送你双人旅行大奖

    2018-08-01 10:5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哈密瓜,数据线怕孤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利派送丨只花三分钟 三棵树就能送你双人旅行大奖

    海潮的清香,遥远的汽笛,洗发香波的气味,傍晚的和风……夏天的热烈、鲜艳、飞扬,无不撩拨着想要“说走就走”的心。

    海潮的清香,遥远的汽笛,洗发香波的气味,傍晚的和风……夏天的热烈、鲜艳、飞扬,无不撩拨着想要“说走就走”的心。

    一场完美的生态之旅,无需漫长的筹划和细致到秒的攻略,只需要3分钟阅读本文。三棵树第五季生态游带你打开“健康生活”新姿势。三棵树醉美工厂、湄洲岛、武夷山……玩转自己的夏天,让别人羡慕去吧!

    第一站:三棵树醉美工厂

    你敢相信,一个厂区居然绿树成荫,风景如画!现在去三棵树醉美厂区,还可以参加一年一度的三棵树“荔枝节”,让你饱尝百年荔枝树结下的鲜美果实。

    第二站:黄石工艺城

    黄石工艺城是当地工艺美术的集大成之地,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福建艺术家用自己的匠人精神打造的一件件艺术精品。在去年的生态游中,参与者游览了黄石工艺城后表示,对福建的艺术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收获颇丰。

    第三站:美丽的湄洲岛

    在湄洲岛,你可以领略到我国沿海地区最重要的民间信仰妈祖文化,也能体验“东方夏威夷”的黄金海滩的魅力,如果天气不错,和家人一起拍上一组美美的照片也是极好的。

    第四站:至美仙境武夷山

    作为著名的避暑圣地,武夷山不仅环境优美,无数个美丽的动物在这里生活。在这里,让心静下来,感受自然和生命的美丽。

    参与形式:

    1、即日起至7月7日,进入“三棵树”微信公众号,转发文章《福利派送丨只花三分钟,三棵树就能送你双人旅行大奖》至朋友圈,并将朋友圈截图发给“三棵树”微信公众号后台,我们将从参与用户中抽取1名幸运粉丝,提供双人旅行大奖(一人中奖,两人同行)。

    2、关注并参与@三棵树官方微博 活动,也有机会获得健康家·生态游旅行大奖哦;

    3、即日起至7月7日,在三棵树线下经销商或线上天猫旗舰店成功签约三棵树“马上住”服务,即有机会获得“健康家·生态游”双人旅行大奖(一人中奖,两人同行)

    旅行路线与时间:三棵树醉美园区及博物馆、黄石工艺城、湄洲岛、武夷山,具体旅游时间以官方通知为准

    家人在侧,景色如画,这大概就是度过这个夏天最好的方式了。至于家里,交给马上住师傅,平均5年工龄,懂得如何为你照顾好墙面。

    经过免费上门测量和制定涂刷方案后,你就可以做起“甩手掌柜”,马上住的大师级保护,会极致的保护您家里的每一件设施;马上住服务人员还会每天上传涂刷进度,让你即便在外,也能对整个涂刷细节了如指掌。

    三棵树马上住采用的是“健康+”系列产品,8小时净味住新家,避免传统涂刷带来的装修污染问题,给你一个无忧新家。另外,在涂刷完成后,马上住师傅还会为你还原家居陈设,对房屋进行全面清理,让你的家干干净净。

    等到你们旅行归来,马上住服务还你一个健康美丽家!还等什么,名额有限,要抓紧机会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8014666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